|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入选“科创生物指数”

2022-04-26
|
访问量:
4月1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宣布,将于2022年5月9日发布上证科创板生物医药指数(以下简称“科创生物指数”)。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202.SH)(以下简称“美迪西”)入选科创生物指数样本,并成为5大权重股之一(前5大权重股合计权重为33%)。

美迪西入选“科创生物指数”.jpg

科创生物指数是继科创50指数、科创信息指数后又一条表征科创板市场的主要行业主题指数,将进一步丰富科创板市场指数体系。上交所表示,将持续完善科创板指数体系,为市场提供更多维度的业绩基准与投资标的。
上交所表示,科创生物指数样本中,公司整体“硬科技”属性突出。美迪西作为一家专业的生物医药临床前综合研发服务CRO,不断以科技创新赋能医药发展,参与研发完成的新药项目有221件IND获批临床,仅在2021年,便有85件通过NMPA批准,14件通过美国FDA批准,1件通过澳大利亚TGA批准进入临床试验。其中,8件实现中美双报双批,1件实现中澳双报双批。2022年,美迪西将新增化学高活实验室、核酸药物生物分析平台、抗体药物发现平台、脑卒中药效模型平台等创新服务平台。
科技创新离不开研发投入,美迪西自始至终以“创新”作为公司发展的驱动力,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注重人才培养:研发投入同比增长65.57%;公司员工2440人,同比增长48.60%。不断攀升的研发投入,不断扩容的研发团队,不断增加创新服务平台,合力筑牢了美迪西的技术护城河。
值得一提的是,美迪西除了入选科创生物指数样本,此前还入选了科创50指数、MSCI中国A股指数等。
未来,美迪西将坚守作为一家公众公司所承担的使命和责任,持续以科技创新驱动高质发展,为新药临床前研发赋能,为人类健康事业带来加速度,实现公司业绩持续增长,为股东、客户、员工和社会创造卓越价值。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