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荣膺2021药物创新济世奖“年度十大药物创新服务机构”

2022-04-22
|
访问量:
4月20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21药物创新济世奖年度评选”活动顺利收官,经过公司自荐、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选等环节,获奖名单正式出炉。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荣登“年度十大药物创新服务机构”榜单。

美迪西荣膺2021药物创新济世奖“年度十大药物创新服务机构”.jpg

此次“药物创新济世奖年度评选”活动,旨在通过评选我国药物创新优秀项目和优秀企业、优秀人物,推动我国创新药产业的发展。评选专家委员会根据“人民金融·创新药指数”数据库、药物评价等材料进行评选,并召开研讨会,力求评选活动科学、公正、公平。活动吸引了近百家制药、创新药研发企业参与,得到了业内专家和学术界的广泛关注。
科技创新是美迪西始终坚守的发展战略。美迪西在发展过程中,始终以全球化的视野加强研发创新:大力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药物研发技术;前瞻性布局了多元化、高技术的创新研发服务平台;积极促进新药研发与大数据、AI人工智能等多学科交叉融合创新;注重高端创新人才团队的培养和引进等。美迪西持续重视多维度的创新,为持续高质量发展增强了核心竞争力。
创新驱动着服务边界不断升级拓展,也驱动着美迪西不断发展壮大。美迪西现已与全球1460家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展开了多元化合作,提供从先导化合物筛选优化到新药临床批件申报的一站式研发服务,已成功助力221件IND研发项目注册成功,积极助推新药研发提速、降本、增效。
“创新”是对美迪西过去18年精进之路的高度概括、精准评价,更是对美迪西未来发展的科学指引。未来,美迪西将秉持“创新驱动,质量至上”的理念,不断加码创新,助力研制更多新药、好药,惠及全球病患。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SH)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至2021年报告期末,美迪西已为全球超过146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参与研发完成的新药项目有221件IND获批临床,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