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封控不停工--记持续奋战的美迪西科研人

2022-04-12
|
访问量:
3月27日晚,浦东发布全区实施严格封控令。当人们正为封控做物质准备时,有这样一群人,主动主动请缨逆行,义无反顾的奔赴“战场”,只为保障新药研发进展!
他们就是逆行的美迪西科研人。

坚守岗位
研发服务不停步

美迪西深刻意识到作为药物研发科创企业,对于员工,对于医药企业和科研机构,乃至于对于整个生物医药产业链的责任。为了重点项目和紧急项目相关试验的顺利开展,美迪西的逆行者们与公司共进退,自主选择在公司度过封控期,有序安排工作和生活,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疫情对研发工作的影响。
在主动请缨逆行者中,有刚毕业不久的新人,有年幼孩子的妈妈,也有年过四旬的科研骨干,是什么让他们逆行坚守呢?隔离在公司是怎么生活的呢?如何缓解日夜都在工作环境中带来的焦虑和压力的?有什么样的感触?对家人和居家隔离的同事都说了些什么呢?解封后,他们最想做的是什么呢?
让我们一起走进逆行科研人员的封控生活,听听他们的心声:
图片
期待相约在街头、相约在海边、相约在路上……
希望疫情结束后,放假一个礼拜,自驾游
感谢公司每个人的付出
一起加油吧
克服困难、团结一致、共克时艰
担当总在危难时刻,关心总在细节之处
保重身体,加强锻炼,保持愉悦
疫情之下,没有一个人可以独善其身
公司组织协调能力和预防意识很强
下班后聊聊天,打打牌
对于封闭的压力,很无奈,硬抗!
上班不用考虑吃喝问题,美滋滋
项目进度不能因为疫情停滞不前
洗面奶、洗发水、梳子、袜子、内衣,全啦
行军床、毛毯、一次性牙膏牙刷、拖鞋
现在节省了通勤时间,工作日可以多睡会
每天一睁眼就可以吃到热乎乎的饭了
公司6点多就开始提供早饭

全面管控
硬核守沪不松懈

火速逆行离不开过硬的防控措施。如果说美迪西逆行的科研是战士,那么,后勤部门则是他们坚实的堡垒和后盾。行政部统筹管理,调度各资源,全力稳研发。美迪西EHS部随时掌握疫情动态,编修了疫情应急处置方案,做好公共区域消毒、重点区域进行安全管控,重视隔离员工的心理疏导;采购部在疫情前期积极采购疫情防疫物资,比如供留宿员工使用的帐篷、行军床、毛毯、睡袋等;公司人力资源部门组织开展直播课程,为研发人员蓄能充电……
一项项精准有效的防疫措施,筑牢了防疫堡垒,保障着疫情之下美迪西每一位隔离员工的健康和安全;一个个高效协同的研发场景,推进着试验进程,保障着研发试验高效、高质开展。
是他们,用专业守护生命健康;是他们,将美迪西对客户的承诺进行到底;是他们,为美迪西实现“同心战疫共守沪,防疫研发双在线”;是他们,让这个春天“寒”中有“暖”。美迪西将用实际行动持续诠释“为人类健康未竟之业奋进”的责任和重托。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