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记闻】迈英诺与美迪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0-10-21
|
访问量:

生物制药公司河南迈英诺与美迪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国,上海,美迪西川沙园区,2020年10月20日星期二——河南迈英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路阳总经理等一行人到访美迪西,美迪西创始人&CEO 陈春麟博士等人接待,双方就近期将要开展的新药研发项目共同切磋,密切交流,并签署战略协议,盼望能够深化科研合作,形成长远的合作关系。

美迪西创始人&CEO陈春麟博士等人接待迈英诺路阳总经理等

美迪西创始人&CEO 陈春麟博士首先对迈英诺各位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此次战略合作充满喜悦,满怀期待。陈博士表示,美迪西16年走来,一直密切关注着中国的医药企业尤其是初创医药企业的发展,并全力以赴的利用美迪西完善的一站式综合临床前研究平台助力这些企业,推动其研发项目的进程。此次迈英诺及康溯远道而来,令陈博士深受感动,陈博士表示将全力支持迈英诺的科研项目,在此次合作中充分利用美迪西的平台及资源优势,助力项目申报成功。

迈英诺路阳总经理简单介绍了迈英诺的发展

接着,迈英诺路阳总经理简单介绍了迈英诺的发展,并对美迪西一路以来对迈英诺给予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在未来的发展中,希望能够在美迪西的帮助之下,稳扎稳打,做好从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到临床前研究及申报的每一个环节,在短期内取得当前项目的顺利申报,长远能够在更多的项目上取得更大的成功,获得长足的发展与进步。
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协议。本次协议中包含4个在研的新药整体IND申报研究,包括原料药和制剂工艺及质量研究、临床前药效药代及安全性评价研究的合作项目以及长期的合作模式与战略计划,标志着两个公司长远深刻的合作关系的建立,未来希望可以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为治愈疾病,为人类健康做出贡献。

迈英诺与美迪西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协议

关于迈英诺

河南迈英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具有海外新药研发经验的专家带领的技术团队创办的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发现、自主研发和商业化拥有所有权的小分子靶向药物,焦点主要集中在癌症,免疫,以及炎症领域。公司作为创新药物研究方面的初创企业,项目具有针对性和时效性,更贴近于市场需求,运作灵活、发展动力充足并拥有资深的研究团队。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美迪西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为全球超过70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