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记闻】美迪西-飞诺美手性拆分联合实验室揭幕仪式

2020-10-15
|
访问量:

【美·记闻】美迪西-飞诺美 手性拆分联合实验室揭幕仪式

中国,上海,2020年10月15日——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与飞诺美公司达成战略协议,携手共建手性拆分联合实验室,进一步增强美迪西药物发现平台的科研实力,助力更多客户的新药研究,守望健康与阳光。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与飞诺美公司达成战略协议,携手共建手性拆分联合实验室

美迪西的药物发现综合平台服务于新药研发项目的早期阶段,致力于通过优质高效的化学及生物研究服务帮助客户得到具备成药性的候选化合物。公司通过不对称合成技术、手性拆分和手性分离技术,为多家国内外领先药企的手性药物推进到药学研究,提高手性药物的研发效率。

美迪西化学部及生物部高级副总裁任峰博士和飞诺美公司中国区总裁施扬

在揭幕仪式上,美迪西化学部及生物部高级副总裁任峰博士表示,化学服务伴随着美迪西的发展走过了16年岁月,希望能够借助这个契机,进一步扩大和完善我们的服务平台,提高平台实力。

飞诺美公司中国区总裁施扬

飞诺美公司中国区总裁施扬表示可以借助此次联合实验室项目的启动,与美迪西一起,共担使命,为人类健康做出贡献,这令他倍感骄傲。

【美·记闻】美迪西-飞诺美 手性拆分联合实验室揭幕仪式

关于飞诺美

作为丹纳赫集团生命科学平台的旗下品牌,艾杰尔-飞诺美将全面打造以本土品牌与进口品牌共同经营为特色的双品牌整合发展之路。通过双品牌发展战略的全面开展,艾杰尔-飞诺美将充分利用产品间互补优势, 不断丰富和扩展其气相色谱、液相色谱、样品制备、分离纯化及制备仪器产品线。放眼未来,艾杰尔-飞诺美将持续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快速的技术支持响应和方法开发服务于各行业领域用户,共同助力并加速提高全球的健康水平及幸福感。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美迪西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为全球超过70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