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记闻】美迪西第8期专题研讨会成都站顺利举行!

2020-10-25
|
访问量:

美迪西专题研讨会第8期-药物临床前研究和申报

中国,四川,成都天府生命科技园区,2020年10月22日——由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美迪西专题研讨会第8期-药物临床前研究和申报”顺利举办。美迪西专题研讨会旨在为医药界的同行们提供一个互相学习,经验分享的交流平台,将助力客户的想法与心得与大家分享,以期能够为医药界更多同行们带来支持和启发。这已经是美迪西专题研讨会的第八期,也是2020年新冠疫情以来的第一期。会议当天吸引了众多医药同仁,会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成都海博为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英富博士带来了精彩的报告

会议由美迪西商务部副总裁蔡金娜博士的致辞拉开序幕,蔡金娜博士首先对到场各位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当前的发展背景下,可以抓住机遇,积极展开新药研发项目合作,响应市场号召,做出人们期盼的好药。随后,美迪西化学部及生物部高级副总裁任峰博士,成都海博为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英富博士,美迪西药效部执行主任董文心博士和美迪西首席科学官彭双清教授先后带来了精彩的报告,分享了研发过程中的经验、心得与理解。

美迪西商务部副总裁蔡金娜博士

在场听众对嘉宾的报告表达了浓厚的兴趣与关注,在报告结尾的问答时间里,在场各位积极提问,与报告嘉宾交流互动,形成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在场听众对嘉宾的报告表达了浓厚的兴趣与关注

美迪西历年来积极为生命科学领域升级赋能,为促进生物医药产业的融合发展搭建平台。美迪西后续将开启更多精彩活动,请大家持续关注,并欢迎各位积极参与!

美迪西首席科学官彭双清教授、商务部副总裁蔡金娜博士、药效部执行主任董文心博士和化学部及生物部高级副总裁任峰博士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美迪西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为全球超过70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