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发布2020第三季度财报!

2020-10-27
|
访问量:
10月27日晚,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202.SH)公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美迪西第三季度实现营收1.73亿,同比增长50.21%,实现归母净利润2,807.60万元,同比增长42.06%,经营业绩实现稳步增长。美迪西充分发挥研发平台资源和优势,加快推进各个研发项目,加大市场开拓和研发投入力度,客户对公司服务能力的认可度持续提升。下面就来看一下2020年前三季度美迪西有哪些亮眼的财务数据吧!
美迪西第三季度财务收入美迪西营业收入美迪西每股收益美迪西研发投入
前瞻性描述
本新闻稿有若干前瞻性陈述,该等前瞻性陈述并非历史事实,乃基于本公司的信念、管理层所作出的假设以及现时所掌握的资料而对未来事件做出的预测。尽管本公司相信所做的预测合理,但是基于未来事件固有的不确定性,前瞻性陈述最终或变得不正确。前瞻性陈述受到以下相关风险的影响,其中包括本公司所提供的服务的有效竞争力、能够符合扩展服务的时程表、保障客户知识产权的能力、行业竞争、紧急情况及不可抗力的影响。因此,阁下应注意,依赖任何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及未知的风险。本新闻稿载有的所有前瞻性陈述需参照本部分所列的提示声明。本新闻稿所载的所有信息仅以截至本新闻稿做出当日为准,且仅基于当日的假设,除法律有所规定外,本公司概不承担义务对该等前瞻性陈述更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