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云档案】美迪西临床前研究-药理部

2020-04-15
|
访问量:
    美迪西云讲堂马上开课啦!【云档案】系列将为大家详尽的介绍讲师的研究领域及相关信息,今天让我们走近美迪西药理部!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美迪西精品课堂课后讨论群,获得第一手课程资讯和材料,与大咖讲师实时互动!

美迪西精品课堂课后讨论群


    不断完善 逾200种肿瘤药效模型
    美迪西药理部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多方验证和长期实践考验,已经建立了完善的动物模型库,可根据客户的需要提供各种有效的动物模型,用来检测药物的有效性。
    美迪西药理部的肿瘤建模技术囊括了皮下、原位或转移瘤模型建立等方法,并可运用小鼠动物活体生物发光成像系统进行原位瘤及转移瘤研究,能够灵活地根据客户的需求开发建立各种定制模型。
药理部目前已开发超过200种的肿瘤药效模型,包括异种肿瘤移植模型、原位移植模型、同种肿瘤移植模型、人源化肿瘤移植模型、转基因小鼠移植模型、PDX模型。
    美迪西药理部开发了肺癌、结肠癌、胃癌等十二种PDX模型,为药物的筛查和药效的评价提供了很好的条件。

美迪西药理部开发了肺癌、结肠癌、胃癌等12种PDX模型。


    技术创新 支持多种创新药的药效评价
    在构建全面的动物肿瘤模型系统的同时,药理部的科研工作者们还开发了多种小分子化药、生物药的药效评价方法,涵盖传统化药、单抗、双抗、ADC、PD-1/PD-L1药物、溶瘤病毒、CAR-T药物等多种从传统化药到创新生物药,从传统化疗到肿瘤免疫疗法、基因编辑疗法的广阔领域,同时还支持化疗和放疗联合治疗的药效研究及小分子和大分子联合用药的药效研究。
    在CAR-T的研究当中,药理部高级主任韦毅博士曾经在中美的研究院和药企研发CAR-NK,在肿瘤免疫疗法的临床前研究中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学识。

理部高级主任韦毅博士曾经在中美的研究院和药企研发CAR-NK


    业界信任 国际大药厂长期合作
    自2008年起,日本武田制药与美迪西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药理部高级主任胡哲一博士带领严谨自律的团队用优质高效的服务帮助武田完成了数百个化合物的肿瘤药效评价,注重项目质量,强化与客户的及时沟通,多年来一直得到武田的认可,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除此之外,美迪西药理部还为杭州多禧等知名药企提供过药效评价服务,在业界享有美誉和知名度。

业界信任 国际大药厂长期合作


    功能齐全 坚实的肿瘤药效研究实力
    美迪西肿瘤药效研究平台在完善过程中不断引进高端的实验仪器,搭建严谨的操作平台,配合高效、纪律性的科研团队,一起为客户的药效评价项目保驾护航。美迪西药理部拥有IVIS Lumina III, PET-CT, BD LSRFortessa-16, Flow Cytometry等仪器,提供符合申报,支持临床试验的药效评价服务。

美迪西药理部拥有IVIS Lumina III, PET-CT, BD LSRFortessa-16, Flow Cytometry等仪器,提供符合申报,支持临床试验的药效评价服务。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是一家药物研发外包服务公司(CRO)。成立于2004年2月2日,公司走过16个年头,在上海建立了一家集化合物合成、化合物活性筛选、结构生物学、药效学评价、药代动力学评价、毒理学评价、制剂研究和新药注册为一体的符合国际标准的综合技术服务平台,并得到了国际药品管理部门的认可。美迪西普亚的动物实验设施获得AAALAC(国际动物评估与认证协会)认证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 GLP证书,并已达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GLP标准。

    美迪西拥有丰富的全球合作经验,2015年以来,美迪西在全球服务超过500家活跃客户,已为武田制药、强生制药、葛兰素史克、罗氏制药等多家全球性制药公司及恒瑞医药、扬子江药业、石药集团、华海药业、众生药业等国内外知名客户提供研发外包服务。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