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直击CPHI | 美迪西新技术平台吸睛发布!医药中间体电商平台发布会今日启幕

2023-06-20
|
访问量:

2023年6月19日,“第21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 (CPHI China 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开幕!
美迪西作为国内少有的一站式生物医药临床前研发服务平台,在E2D75号设立展区,设有新技术平台发布会、专题研讨会、整点抽奖等活动,为广大展商、观众、行业人士呈现一场别开新意、别具专业、别有惊喜的盛会,气氛超燃,圈粉无数,火出圈!


技术出圈

美迪西新技术平台发布会

实力亮相 强势吸睛

创新引领发展,科技赋能未来。展会现场,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绿色化学平台全新亮相。

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IDSU)执行副总裁戴学东博士.jpg

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IDSU)执行副总裁戴学东博士介绍了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致力为全球医药公司提供高质量和高效经济的化学合成设计与执行、药物化学、临床候选化合物的发现与项目交付,为全球药物临床前研发提供赋能。

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执行主任王健博士.jpg

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执行主任王健博士指出绿色化学主要体现在原料的无危害性、工艺流程的节能性、反应中原子的有效性、产物的环境友好性等方面,并介绍了美迪西绿色化学平台。

作为绿色化学的倡导者,美迪西绿色化学平台将电化学、光化学、金属催化、酶催化及连续化生产等前沿绿色技术整合到各类化学活性分子及中间体的化学合成路线中,对医药和化工行业现有小分子化药合成路线进行优化改进,赋能我们的化学家和客户,提升研发项目的效率,减少化学合成步骤,提高总体合成效率,降低环境污染,实现环境优化型的可持续合成反应。
美迪西在技术、产能等优势的加持下,推动技术服务平台创新,为更多客户赋能。


干货出圈

美迪西专题研讨会

创新药和仿制药CMC策略及案例分享

直击前沿 解锁未来

在展台上,美迪西大客户开发部CMC总监张柏林、工艺开发主任李昕、质量研究主任陈晓燕、质量研究主任杜建、工艺合成助理主任黄卫、工艺药物晶型助理主任章中华、制剂研究项目经理刘斌斌、制剂分析项目经理余小磊等众美迪西专家云集,分享全球最前沿的一线研发经验与思考,激荡前沿思想,碰撞思维火花,演绎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高质量学术盛宴,为中国生物医药创新发展贡献了宝贵智慧。

创新药和仿制药CMC策略及案例分享1.jpg

创新药和仿制药CMC策略及案例分享2.jpg

创新药和仿制药CMC策略及案例分享3.jpg

创新药和仿制药CMC策略及案例分享4.jpg

人气出圈

E2D75美迪西展台

气氛超燃 圈粉无数

展会上,人气高涨,人流如潮,美迪西展台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纷纷驻足参观、询问、洽谈。

E2D75美迪西展台.jpg

美迪西先进的研发技术、硬核的服务平台、专业的客户服务等无不让现场观展者感受到美迪西在新药研发领域的探索和追求。


与其想象,不如亲临现场!

今天第21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已进入第2天,

精彩仍在继续,活动预告抢先看!


预告1

美迪西医药中间体电商平台发布会

上映在即 屏息以待

美迪西化学部高级副总裁马兴泉博士、研发副总裁徐永梅博士、研发副总裁李志刚博士到场助阵发布会;同时,美迪西医药中间体项目组产品负责人王显连博士、研发支持许兆武博士、电商负责人陈思宇也将出席发布会,欢迎现场交流!

6月20日CPHI2023期间,美迪西电商部推出医药中间体电商平台。前期核心产品包括:高端医药中间体;PROTAC中间体;ADC Linker;寡核苷酸单体、递送分子和脂质体合成等。

此外,还提供全套M9硒代蛋氨酸(SeMET)培养基,支持生物工艺开发和应用,助力生物制药开发。为药物研发企业、制造商、药物研发外包服务提供商以及科研机构,提供质量稳定、可控、经济高效、产品附加值高的高端医药中间体供应服务。


预告2

美迪西研讨会:

IND创新药临床前一站式申报
“第21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20日日程安排.jpg


预告3

签到抽奖

大疆无人机、自然出“粽”等你来

签到有礼.jpg

满载研发干货,精彩还在继续
美迪西将带着热情与真诚诚邀
各位客户朋友莅临美迪西展位E2D75
第21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jpg

我们与您共同探索生物医药未来
创造更多的精彩!期待您的到来

扫一扫,即刻了解

视频号二维码.jpg

美迪西云展台

精彩互动活动等您提前来解锁

推荐阅读:

医药中间体

原料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