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喜讯!美迪西临床病理部顺利通过上海临检中心室间质评!

2018-06-21
|
访问量:


2018年05月,上海市临检中心临床检验室室间质量评价中,临床病理实验室所有申报项目均为合格!


室间质量评价(EQA,external quality assessment)是多家实验室分析同一标本并由外部独立机构收集和反馈实验室上报的结果以此评价实验室操作的过程,是为确定实验室进行某项特定校准/检测能力以及监控其持续能力而进行的一种实验室间的比对。 


上海市临检中心是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授权开展全市医疗机构临床实验室质量监管、指导和服务的技术支撑单位,是上海成立最早的专业质控中心之一。此次室间质量评价结果满分通过,也展现了美迪西普亚的强大的科研实力、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和高质量的服务管理水平,是一贯坚持执行严格的操作要求、系统性的人员能力评估标准和室内质控规则的最有利的证明,亦是对临床病理实验室仪器设备检测方法学和检测能力的充分肯定。







临床病理实验室相关操作SOP共36篇,SOP内容涵盖仪器设备的使用、维护、验证;Provantis系统使用;以及其他相关实验操作。所有实验人员均参照部门SOP进行相关实验操作,严格遵守相关技术标准和管理规范。


临床病理实验室现有仪器设备37台,其中大型检测仪器设备7台,包含全自动血液分析仪全自动凝血分析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尿液分析以及流式细胞分析仪等。

临床病理实验室检测项目涵盖毒理学研究常规检测指标,并且所有仪器设备产生的数据均直接传输至Provantis系统,直接生成电子数据,计算机化系统的运用提高了数据的准确性,为药物安全评价带来了便捷和新的工作优势,可保证检测数据高效、准确、可靠。


临床病理实验室作为美迪西普亚的一员,也会继续为药物安全评价研究提供更加准确可靠的数据支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