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豆蔻年华,梦想起航

2017-01-16
|
访问量:

2016美迪西年会

      岁月更迭,恰迎挑战鸡(机)遇年。伴着2017的脚步,美迪西生物医药迎来美好的13岁生日,2017年1月,美迪西和子公司普亚分别陆续举行了以“豆蔻年华”,“梦想起航,赢战鸡年”为主题的年会活动。


      美迪西CEO陈春麟、首席运营官王国林、临床前VP顾性初、生物部VP汪俊、化学部VP陈焕明、分析部VP舒路川、制剂部VP李国栋、中国区销售VP蔡金娜等美迪西高管悉数出席,与各部门员工一起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欢乐的夜晚,共同举杯,告别2016年的辛劳工作和硕果荣耀,一起迎接美迪西来年的精彩华章。

      800多位美迪西人是承载全球领先CRO公司梦想的力量之源,在美迪西管理团队的专业导航下,13年来一起乘风破浪。年会现场,美迪西CEO陈春麟博士致新年贺辞,“马上就要过农历新年了,我在此恭祝所有美迪西人身体健康阖家欢乐,鸡年行大运!回顾2016,我要感谢在座每一位的辛勤付出,大家齐心协力,我们才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展望2017,我想今年等待我们的,将不止是国内外千余位客户的掌声,更会有我们想不到的奇迹发生。我相信我们的团队,我相信每一位美迪西人,各位,撸起袖子加油干!众志成城,我们一起赢战鸡年!”。 

      年会现场,各部门载歌载舞,别出心裁的创意节目和游戏抽奖环节融合,嗨翻全场:歌曲串烧,劲歌热舞,幽默相声,深情诗朗诵等精彩节目陆续登场,中间穿插逗趣小游戏,外加高管的整点微信红包雨,可谓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当然,年会的焦点依旧非“抽奖”莫属,随着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特等奖的陆续揭秘,现场的欢呼声逐浪高涨,所有的新年期待瞬间都淹没在声浪里……


年会精彩分享:


美迪西“豆蔻年华”晚会集锦








普亚“梦想起航,赢战鸡年”晚会集锦






      值此新春来临之际,美迪西生物医药向医药界同仁拜年:祝您和您的家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2017我们一起赢战鸡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