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COO王国林获浦东科技发展基金企业家创新领导力发展计划项目

2017-01-25
|
访问量:
      近日,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主任办公会审议通过,公布了包括美迪西生物医药在内的150个项目(学员人数150名),将立为2017年浦东新区科技发展基金企业家创新领导力发展计划资助项目,其中,1月11日出版的新民晚报对美迪西的项目获得者王国林先生也进行了公示。

      王国林先生毕业于福州大学,后于香港公开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曾有9年中国电信的基层实践经验和中高层管理经验,6年中国联通的高级管理经验及3年投资管理和医疗行业的高级管理经验。 王国林先生自2008年加入美迪西后一直担任首席运营官。

      据悉,浦东新区科技发展基金企业家创新领导力发展计划是根据《浦东新区科技发展基金企业家创新领导力发展计划专项资金操作细则》(沪浦科[2015]2号)制定发布的,所有报名的材料由中科院院士上海浦东活动中心进行初审,由浦东新区科经委审批后公布立项的名单。审批合格者,将有机会进入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大学完成培训与辅导课程,取得相关培训证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