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陈春麟博士受邀为浦东新区十大改革创新项目颁奖

2015-07-17
|
访问量:

在7月16日举行的上海浦东十大改革创新项目颁奖仪式上,美迪西生物医药CEO陈春麟博士受邀为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改革创新项目代表,国家新药筛选中心研究院王明伟颁奖。

中美合资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浦东区张江高科技园区和川沙经济园区,是一家新兴的,科研功能完善的新药研发企业。美迪西拥有3万平方米的研发实验室和现代化的大型仪器设备,其中包括现代化的动物房,生物学实验室和拥有成百个化学通风橱的医药化学实验室,以及LC/MS/MS,安捷伦HPLC,自动化旋光仪,高通量平行合成自动化设备等。公司的研究领域涉及结构生物学和新药设计,医药化学和药学研究。公司已成立12个年头,主要业务辐射国内外,已与600多个美国、欧洲以及日本的制药公司和生物高科技公司保持长期新药研发外包合作。

位于浦东张江园区的国家新药筛选中心,也是美迪西的长期合作客户之一。据悉,为充分发挥改革创新典型案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浦东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的改革创新热情,浦东首次评选十大改革创新项目。浦东开发开放25年来,诞生了不少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先行先试举措,创造了不少全国乃至世界的“浦东奇迹”。其中,生物医药行业的发展也尤为引人注目,全国每3个一类新药中就有1个来自浦东,浦东新药申报成功率是全国平均水平3倍,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资金浦东占1/3,研发投入、万人有效发明专利等指标远超全国平均。美迪西作为浦东生物医药企业的代表,也正在努力贡献创新的力量。

图为美迪西CEO陈春麟博士出席颁奖现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