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已投入使用RS2000生物学研究辐照仪

2014-11-20
|
访问量:

美迪西最近添置并已投入使用了一部由美国公司Rad Source 生产的RS 2000生物研究辐照仪,Rad Source是全球唯一一家可以提供全系列X射线辐照装置的专业制造商。透过这次采购的RS 2000,美迪西将可以扩展和加快动物模型实验如放疗和化疗的癌症研究。

    RS 2000生物研究辐照仪的设计非常适合於小动物的清除骨髓细胞/嵌合体的创作。这个生物研究辐照仪使用相同于RS3000血液辐照器的技术,被美国FDA认为“基本上等价于”铯137的γ辐照装置。输送到动物笼的剂量率是每分钟约110 cGy,相等於一个新的铯137单元。

    RS-2000 X光生物辐照器,具有众多领先技术:专利样本室技术、专利屏蔽技术、先进操作编程科技,剂量均一性是所有辐照器中最好的,约为±2.5%,唯一 ≥95%,剂量率可调达6-8Gy/min=600-800rad/min。

    主要用于:

    癌症生物学、人类基因组、诱导基因变化、干细胞、小动物照射、细胞培养与分裂抑制研究、T-B细胞的研究和血液细胞、骨髓移植照射、移植免疫、免疫抑制治疗、放射敏感研究、DNA损伤研究、食品辐照、微生物灭活、植物和种子照射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