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原复旦大学放射药学教研室主任朱建华教授受聘在美迪西工作

2014-11-05
|
访问量:

原复旦大学放射药学教研室主任朱建华教授受聘在美迪西工作,美迪西将有能力开展该同位素服务利用同位素标记蛋白质及抗体药代动力学研究。同时,美迪西的部分测定服务项目仍与复旦大学合作。

朱建华教授1976年在复旦大学物理二系放射化学专业毕业,1981年在北京大学技术物理系放射化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曾任上海医科大学核医学研究所副所长和复旦大学药学院放射药学教研室主任,博士生导师。专业方向为放射性药物,主要从事放射性药物研究及放射性核素示踪技术在生物医学领域的应用等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主编教材2本。科研成果:参加卫生部“八五”攻关项目“肝癌导向综合治疗的规律及进一步研究” 。朱建华教授在1996年获国家计委、国家科委、财政部颁发的“国家‘八五’科技攻关重大科技成果项目”证书;参加973项目“导向性纳米载药系统及其在脑部疾病治疗与诊断中的应用基础”(2007-2011)。 参加973项目“内源性代谢产物硫化氢与介导心脏生理与病理机制的蛋白质靶分子的相互作用及其机制”(2010-2014)。上海核学会理事,上海核学会实验核医学与核药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核医学杂志》编委,《核技术》编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