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药物靶点筛选服务

2015-09-14
|
访问量:

药物靶点是能够与特定药物特异性结合并产生治疗疾病作用或调节生理功能作用的生物大分子或生物分子结构,是药物在体内的作用结合位点,对物质的结构产生生物效应,在复杂调节过程或作为通路中具有主导作用;病理条件下对物质的表达、活性、结构或特性可以发生改变。选择确定新颖的有效药靶是新药开发的首要任务。

药物的作用靶点不仅为揭示药物的作用机理提供了重要信息和入门途径,而且对新药的开发研制、建立筛选模型、发现先导化合物,也具有特别意义。

美迪西具有多种高内涵筛选新技术和新方法,建立了具有先进的药物靶点筛选技术平台,能够在短时间内采集各方面的药靶信息,解决药靶开发“耗时长、准确性低、重复性差”的瓶颈。美迪西药物化学为客户提供涵盖各种靶标和疾病领域的新药研发服务,包括从活性化合物发现, 药物靶点筛选验证,先导化合物优化到临床前候选药物的选择。

美迪西药物筛选服务

服务项目

美迪西与国内外客户已完成了数十个药物研发合作项目,并已经成功发现多个临床前候选药物。美迪西药物化学团队能为客户提供如下服务:

    新药靶标的可行性评估(美迪西拥有丰富的药物靶点筛选经验)

    高通量筛选和基于结构设计的活性化合物发现

    活性化合物到先导化合物的发现

    先导化合物的优化到临床前候选药物的确定

    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

    构效关系研究

我们利用丰富药物化学经验,高效率地推动客户的药物研发项目,促使新药流程更早地进入候选物的确定和新药临床研究,有效地帮助客户控制新药开发成本。

服务价格:视分析项目而定,具体请联系我们的客服。

实验室仪器(部分):

药物化学药物化学药物化学 

美迪西承诺 美迪西是生物医药研发的CRO,我们不生产药,我们的目标是和更多的药企、学校、医院等机构共赢。

联系我们

电话: +86(21)5859 1500

传真:+86(21)5859 6369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相关内容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