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2019独角兽论坛】发现医疗健康新势能,助力中国医药创新速度

2019-11-27
|
访问量:

2019独角兽论坛

(文章转载自:AceBridge一度天使,作者:Ivy ) 继8月人工智能、9月智能制造、10月5G应用三大行业专场的成功举办,由上海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主办、AceBridge一度天使承办、中国金融信息中心支持的“浦东企业发布·2019独角兽论坛-医疗健康专场”在11月26日圆满收官。

浦东企业发布·2019独角兽论坛-医疗健康专场

本次论坛以“医疗健康产业发展新势能”为题,解读新形势下大健康产业的破题之力,探索生物创新药及创新医疗器械等前沿技术及发展趋势,助力医药产业上下游深度链接合作。

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徐敏栩副主任

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徐敏栩副主任

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徐敏栩副主任在致辞中任表示:生物医药与医疗健康作为浦东产业的重中之重,将发挥产业基础优势,通过产业优化拓展、增强创新策源能力、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生物医药产业的吸引力、创造力和竞争力。
企业代表主题分享

陈春麟 美迪西生物创始人/CEO

陈春麟 美迪西生物创始人&CEO

随着生物医药产业国际化的发展,生物医药研发服务产业必须按照国际标准执行。引入国际标准,探索出一条在中国本土遵循国际标准的研发技术之路,提升中国本土研究水平和研究内容并得到国际上药品管理部门认可的有利局面。

朱清 心脉医疗研发副总裁

朱清 心脉医疗研发副总裁

关于国内医疗器械创新的困难有三点:第一,缺乏系统的流行病学大数据统计,缺少专业团队筛选有价值的数据。第二,器械的审评速度需要进一步改善。第三,国内的器械材料也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因此相关产业的发展也是促进医药企业提升的重要基础。

马汉东 森亿智能联合创始人/副总裁

马汉东 森亿智能联合创始人&副总裁

医疗信息化从数据收集慢慢走到了应用的阶段,数据收集不是最终目的,让数据产生价值才是。对于医疗大数据企业来说,如何利用数据帮助医疗行业解决问题,才是企业真正的立足点。

聂红林 逸思医疗创始人/董事长/首席科学家

聂红林 逸思医疗创始人/董事长/首席科学家

中国在肿瘤的微创外科技术的发展,从2003年至今已经进入到高速发展的时期,但微创外科技术的推广还是处在早中期。我国肿瘤患者中使用微创手术的比例约20%-30%,主要集中在三甲医院,有待推广普及,市场空间有待挖掘。

李晗 钛米机器人副总经理

李晗 钛米机器人副总经理

随着各个行业技术不断发展、不断进步,它所带来的技术变化和技术机遇促进了服务机器人的大发展,未来十年是服务机器人大发展的黄金时间。医疗机器人能够处理标准化、机械化的医护行为,提高医院效率,并在如辐射场所替代人的角色,提高安全性。

圆桌论坛环节

在圆桌论坛环节,台上嘉宾与台下观众共同对医疗健康领域的创新趋势及技术应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资本对接专场
高特佳投资、拓金资本、元禾创投、弘晖资本等20+投资机构出席,与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对接,助力科创高成长性企业获得融资助力!

资本对接专场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是一家药物研发外包服务公司(CRO),在上海建立了一家集化合物合成、化合物活性筛选、结构生物学、药效学评价、药代动力学评价、毒理学评价、制剂研究和新药注册为一体的符合国际标准的综合技术服务平台,并得到了国际药品管理部门的认可。美迪西普亚的动物实验设施获得AAALAC(国际动物评估与认证协会)认证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 GLP证书,并已达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GLP标准。美迪西以高效、高性价比的一站式专业服务帮助客户更快地达到目标。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