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生物原料药推动全球市场增长

2015-12-30
|
访问量:

随着若干重磅炸弹药物陆续失去专利保护,专业生产原料药的厂家也迎来了在世界各地实施扩张的大好机会。
对任何药物来说,其生物活性部分都是由原料药组成的。美国FDA将原料药定义为一种材料,或者各种材料的混合物,原料药成为制剂生产的一种活性成分。原料药给患者提供了治疗的好处,帮助诊断、预防和治疗疾病,不过,由于所用的剂量不同,药物的治疗结果以及所引起的反应也因患者的各异而不同。


生物原料药

生物原料药扩张

近年来,美国简略新药申请(ANDA)的数量增加已经促进了对原料药的需求。此外,一些印度制药公司也在参与全球快速增长的原料药市场。然而,欧盟推行的严厉的监管政策正在制约这一市场的发展。
2013年,全球原料药市场的价值达到了1197亿美元。到2020年,这一市场的规模预计将达到1859亿美元。2014~2020年之间,全球原料药市场将以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6.5%的速度发展。
由于激烈的市场竞争,制药公司内部原料药生产市场正在缩减。按照生产种类来划分,全球原料药市场包括内部消化或内部原料药生产市场,以及原料药合同生产市场。到目前为止,内部原料药生产市场一直占据主导地位,但是,这一市场正处于衰退之中,主要原因是市场竞争激烈,再加上赢利水平下降。相应地,原料药合同生产市场正呈现快速的增长势头。
如果按原料药种类来划分,这个市场被分为化学合成原料药和生物原料药。由于大型制药公司已经开始关注这一细分市场,生物原料药市场正在大举扩张。
按照药物的种类来划分,原料药市场被仿制药所垄断,由于全球仿制药生产量在上升,对原料药的需求预计将在全球范围内快速增长。
从治疗领域来看,肿瘤学药物市场有可能将在全球原料药市场上呈现最快的增长速度。预计这一市场的增长将在很大程度上促进对原料药的需求。

北美保持霸主地位

全球原料药市场横跨北美,欧洲,亚太地区和世界其他地区,其中这一市场以北美为主导,这是因为在北美地区,药物制剂对原料药的需求增加以及研发项目增多。分析人士预计,该地区在不久的将来会保持它的主导地位。
美国为了应对高昂的医疗保健费用,正在大力推进对仿制药的使用,而这也带动了该地区原料药市场的发展。在全球市场的地理层次结构中,亚太原料药市场位居第二,这主要是因为该地区存在着众多的仿制药生产商。
在全球原料药市场上,主要的参与者有阿特维斯、勃林格殷格翰、巴斯夫、Cambrex、Hospira、雷迪、龙沙、诺华国际、迈兰、辉瑞、药明康德和梯瓦公司。然而,整个市场的参与者超过了2500家,这使得全球原料药市场具有高度分散性。今年上半年,诺华旗下仿制药部门山德士公司的ZarxioTM获得批准,成为美国市场上第一只生物类似药,预计这将大大提高全球原料药市场的整体收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