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Customer Center
客户中心

喜讯 | 美迪西祝贺百奥泰17项创新抗体和生物类似药进入临床研发

2021-09-15
|
访问量:

8月,CDE 官网显示,百奥泰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奥泰”)的 PD-L1/CD47 双抗 BAT7104 申报临床。美迪西有幸在BAT7104的研发中与百奥泰合作,在 GLP 的实验室环境和操作规范下,完成了 BAT7104 的药代动力学安全性评价申报试验。

百奥泰的 PD-L1/CD47 双抗 BAT7104 申报临床

来自 Insight数据库

- 美迪西临床前药代动力学服务部门拥有一批理论知识扎实、实验经验丰富的高级专业人才,统领着实验设计、实验实施、生物分析和数据分析等的工作。美迪西药代动力学实验室已经通过NMPA的GLP认证,实验研究遵循ICH、NMPA和FDA的指导原则,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设计并开展体内、体外药代动力学试验,为客户提供一整套药代动力学评价和优化服务。美迪西药代动力学服务高质量的数据、高效率的实验周期,满足客户从早期药物发现到新药申报的需求,受到国内外众多客户的好评。

- 美迪西药物安全性评价基于国际认证的AAALAC质量标准和依从国际、国内GLP规范的药物安全性评价质量管理体系。自2008年以来,我们持续对标国际水准,高质量的完成GLP的安全性评价服务,建立了长期的品牌效应。美迪西可以开展涵盖多毒性终点的系统评价服务,并拥有国际认可的病理学研究支持我们的安全性评价研究。

关于百奥泰

百奥泰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中国广州,处于商业化阶段的领先生物制药企业。致力于开发新一代创新药和生物类似药,用于治疗肿瘤、自身免疫性疾病、心血管疾病以及其它危及人类生命或健康的重大疾病。作为新一代抗体药物研发的领导者,百奥泰已推动六款候选药物进入后期临床试验,其中格乐立®(阿达木单抗)已在中国获批上市。此外,百奥泰另有多款主攻肿瘤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的创新药处于早期临床或即将进入临床阶段,包括新型差异化的OX40 抗体、Tigit抗体、PD-L1/CD47双特异抗体。百奥泰始终以患者的福祉作为首要核心价值,通过创新研发,为患者提供安全、有效、可负担的优质药物,以满足亟待解决的治疗需求。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2015年以来,美迪西参与研发完成的新药及仿制药项目已有165件通过CFDA/NMPA、美国FDA、澳大利亚药品管理局TGA的审批进入临床实验。美迪西先后为国内外超过1100家客户提供药物研发服务。美迪西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为全球超过110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美迪西Marketing”公众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