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直播预告 | 离子色谱及其原理在药物研发中的应用

2024-03-18
|
访问量:

离子色谱及其原理在药物研发中的应用.jpg

在生物医药行业蓬勃发展的今天,药物研发与质量控制分析的重要性愈发凸显。离子色谱法,作为一种高效、准确的分离与检测技术,自2010年纳入中国药典以来,已成为分析药物中离子型化合物的有力工具。

在药物一致性评价中,离子色谱法以其便捷性成为制剂中阴、阳离子组成及含量测定的首选方法。而在药物基因毒性杂质分析中,离子色谱法更是展现了对不易被液相色谱(LC)和气相色谱(GC)测定的难挥发离子型物质的卓越分析能力。
此外,离子色谱的应用范围也在不断扩大,现已涵盖糖类、氨基酸、有机酸、有机胺、生物碱和蛋白质等多种物质的检测,为药物质量和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科学保障。

为了让更多业内同仁深入了解离子色谱及其原理在药物研发中的应用,美迪西特邀高级组长、高级化学分析工程师徐健,于3月27日19:00-20:00做客云讲堂,为大家详细介绍离子色谱仪的构造及其原理,探讨离子色谱的抑制技术在药物分析中的应用,并分享实际应用中的经典案例,以期为业内同仁提供有益的参考和启示。

敬请关注并准时参与,共同探索离子色谱在药物研发中的更多可能!

徐健,应用化学专业,药学药物分析学研究方向,高级化学分析工程师,美迪西培训讲师。曾担任质量研究项目负责人、课题组负责人等职务。承担分析实验室的设计与建设,至今已进行IND申报项目、ANDA申报项目和一致性评价项目20余个,目前已有10余个项目获批CDE、FDA和TGA等临床Ⅰ期申请和一致性评价申请等,在临床前药学质量研究和研发分析团队培养上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擅长小分子化合物、脂质体、多肽、低限度的致突变杂质和无紫外吸收化合物的分析方法开发与检测验证,获得Agilent、ThermFisher等公司的气相质谱、液相质谱、液相三重四级杆质谱和离子色谱等中高阶认证资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