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会议预告】美迪西受邀参加2020药物开发者合作大会

2020-11-21
|
访问量:

美迪西受邀参加2020药物开发者合作大会

    近年来,药品‘一致性评价’和‘4+7’城市带量采购等医药政策出台的背后,正是国家通过倒逼机制加速创新药物研发效率的战略转型。国家政策改革以及包括人才、投资及外包资源等外部环境的持续优化,使得当下原创药物研发成为我国药物研发行业重点关注的焦点问题,国内各大药企也已纷纷将目光从仿制药转向了原创药。
    在此背景下,2020药物开发者合作大会将于11月25-26日在上海举办。会议将邀请国内药物开发者、创新者、投资者及技术服务合作方,从行业发展趋势、研发热点、生物药及化学药开发思路、改良型新药开发、原料药及制剂开发、新药立项及临床开发等焦点领域通过分论坛的形式分享先进经验及最新的技术,旨在更好地优化中国药物开发生态圈,推动药物研发进程。同时大会也为参会企业寻找最佳药物开发技术服务、临床以及委托加工服务供应商提供一站式合作平台。热烈欢迎中国新药研发的逐梦者共同参与,让我们乘风破浪,共创未来!
  • 时间

  •                 2020年11月25-26日

  • 地点

  •                 上海中谷小南国花园酒店

  • 如何报名

  •                 关注美迪西生物医药公众号,发送“报名”即可获取报名链接。

    演讲信息

演讲题目:创新药从候选化合物选择到IND中美双注册申报经验分享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CEO——陈春麟博士

    演讲时间:2020年11月26日11:00AM

    演讲题目:创新药从候选化合物选择到IND中美双注册申报经验分享

    演讲人: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CEO——陈春麟博士

    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博士;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CEO;中欧商学院MBA。多年从事药物的药理、毒理及生物化学研究,在设计心血管药物、抗艾滋和抗癌新药的药代动力学和代谢方面有着很深的造诣。
    陈博士现任上海药理学会药物代谢专业委员会委员、上海市浦东新区生物产业行业协会理事、上海欧美同学会生物医药分会会长、中国药理学会药物代谢专业委员会委员。
    展位信息

美迪西展位信息

    美迪西在本次大会中设立的展位在A2,欢迎各位感兴趣的业界同仁们多多关注!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