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直播预告】董文心:新药研发热点及药效评价的研究策略

2020-03-17
|
访问量:

直播预告|董文心:新药研发热点及药效评价的研究策略

新药研发集中体现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领域的新突破和新进展。当前,药物研发相关学科交叉日趋紧密,药理药效评价、动物模型和免疫肿瘤等技术不断迭代更新,新方法、新技术层出不穷,并已成为新药研发进程中的重要环节和关键因素。
如何构建精准的药效评价模型?成熟的药效评价体系应该具备什么?新兴技术和平台如何助力药物研发?3月20日14:00-15:00,美迪西将开启线上直播课程第四讲,由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药效部执行主任董文心博士做专题报告《新药研发热点及药效评价的研究策略》,期待您的参与!
董文心博士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药效部执行主任
1991-1997年赴巴黎六大医学院、法国国家医学科学院学习,获药理学硕士、博士学位,曾任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上海市药学会理事,上海市药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长期从事药理研究和新药研发,主要涉及心脑血管系统和神经精神药理研究领域。承担过多项国家级、市级重大新药创新项目课题。主持建立的系统抗抑郁、抗老年痴呆症新药药理药效研发的技术平台国内领先,并建成了镇痛新药、抗焦虑新药、抗帕金森氏症新药的药理药效研发技术平台。负责完成了数十项新药的临床前研究任务。

请扫描二维码进入【美迪西云讲堂】直播

更多阅读>>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是一家药物研发外包服务公司(CRO)。成立于2004年2月2日,公司走过16个年头,在上海建立了一家集化合物合成、化合物活性筛选、结构生物学、药效学评价、药代动力学评价、毒理学评价、制剂研究和新药注册为一体的符合国际标准的综合技术服务平台,并得到了国际药品管理部门的认可。美迪西普亚的动物实验设施获得AAALAC(国际动物评估与认证协会)认证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 GLP证书,并已达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GLP标准。

美迪西拥有丰富的全球合作经验,2015年以来,美迪西在全球服务超过500家活跃客户,已为武田制药、强生制药、葛兰素史克、罗氏制药等多家全球性制药公司及恒瑞医药、扬子江药业、石药集团、华海药业、众生药业等国内外知名客户提供研发外包服务。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