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会议预告】美迪西与您共话溶瘤病毒(文末有门票获取方法)

2020-08-19
|
访问量:

2020溶瘤病毒药物开发论坛 美迪西

2020年08月22-23日,首届2020溶瘤病毒药物开发论坛将在上海长荣桂冠酒店举办。本届论坛主要围绕溶瘤病毒产品法规解读、溶瘤病毒药物的研发、溶瘤病毒项目GMP生产及IND申报经验分享及新型溶瘤病毒的临床应用与产业化发展四个主题,专项技术深耕挖掘,为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深度技术交流及成功经验分享。美迪西将如期参与本次论坛,药理部高级主任韦毅博士也将在论坛上带来报告《溶瘤病毒非临床研究考虑要点》。
    报告信息
    时间:2020年08月22日 16:45 -- 17:15
    主讲:韦毅博士
    题目:溶瘤病毒非临床研究考虑要点
    摘要:
  • 溶瘤病毒非临床研究应关注哪些方面?

  • 如何选择溶瘤病毒的药效学研究模型?

  • 如何考察溶瘤病毒的病毒脱落?

美迪西药理部高级主任韦毅博士

    展位信息
    美迪西将在D4搭设展位,欢迎各位莅临垂询!

美迪西展位信息

    关于溶瘤病毒
溶瘤病毒是一类天然的或经过基因工程技术改造的病毒,能够对肿瘤细胞进行特异性杀伤而不损伤正常细胞,同时释放肿瘤相关抗原激活机体产生免疫应答。最早有关于溶瘤病毒的报道出现在上个世纪初,在人们逐渐了解和探索中曲折前行。21世纪,随着基因编辑技术的发展、病毒载体临床经验的不断累积,人们开始重新改造和认识溶瘤病毒。
    近几年,国际行业巨头与新药研发企业齐头并进,不断更新迭代前沿技术推出新型溶瘤病毒产品,并通过积极并购、参股与合作等方式强势布局溶瘤病毒领域,以期拿下实体瘤这一巨大潜在市场。目前,全球共有三款溶瘤病毒药物成功上市,首个被业界认可的是2015年FDA批准的T-Vec,被用于治疗晚期黑色素瘤,随后于2016年在欧洲和加拿大获批上市。我国首个获批上市的溶瘤病毒是2005年由上海三维(Sunway)生物技术公司研发的Oncorine (安科瑞)用于治疗原发灶、临床晚期、复发头颈部肿瘤等。2019年,亦诺微溶瘤病毒产品T3011通过中美澳IND申报,顺利进入临床I期试验。
    美迪西按照生物安全二级的标准部署设计,加之规范的流程化管理与操作,为溶瘤病毒的研究提供了安全稳定的研究环境,近300种肿瘤评价模型为溶瘤病毒的药理学研究提供广阔平台,一站式临床前服务平台以优质的质量完成临床前研究的各项试验并在短时间内完成申报流程。欢迎各位了解垂询!
    报名通道
    此次美迪西与医麦客合作,为客户带来免费入场券!请各位关注美迪西公众号“美迪西生物医药”,并在公众号页面回复“门票”,即可获得报名领取方式!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美迪西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为全球700多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