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直播预告】殷海峰博士:新药研发合成路线选择的策略

2021-05-25
|
访问量:
创新药药物研发过程中,原料药始终处于先头部队的位置,IND阶段的原料药工艺开发则是先头中的先头,其进展往往直接影响后续的制剂开发、临床前及临床研究,以及最终的商业化。一条实验室中药物化学的合成路线,需要通过重重关卡,种种考虑的试验和筛选之下才能蜕变成为一条成熟的可以工厂化生产的药物合成路线。
2021年06月10日20:00-21:00,美迪西工艺和制剂部副总裁殷海峰博士将做客云讲堂直播间,为各位详解新药研发合成路线选择的策略,期待您的参与!
殷海峰博士,中国药科大学药物化学博士,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化学系博士后。在中科院上海有机所学习期间参与小儿抗哮喘药物布地舒松、治疗前列腺增生药物非那甾胺、治疗心血管疾病药物那多洛尔等药物的仿制工作,并参与深海海绵中提取的天然产物双甾体的全合成研究。在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研究期间协助合成了组成细菌细胞壁的六糖重复结构及其所有片段。同时,研究组成这个六糖重复结构的阿拉伯糖糖苷化时的立体选择性问题,为寻找、合成新一代抗生素药物提供了有力的工具。在哥本哈根嘉士伯研究中心从事寡肽研究及新药研发平台的开发,参与构建了高通量固相药物筛选模型,被用于新药筛选。在加入美迪西之前,曾担任过康化(上海)新药研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安化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直播预告】殷海峰博士:新药研发合成路线选择的策略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