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JPM闭幕后,美迪西国际会议下一站确定!

2024-01-23
|
访问量:

2024年初,随着摩根大通医疗健康大会(JPM)圆满闭幕,美迪西又马不停蹄地在国际化道路上继续开疆拓土。美国、英国、奥地利三场生物医药前沿会议接踵而至,期待与您相见共探医药未来发展!

01 美国旧金山  PBSS Workshop

美国旧金山--PBSS-Workshop.jpg

Pharmaceutical & BioScience Society (PBSS) 是由生命科学领域的科学家和相关专业人士组成的非营利性专业组织。发展至今已拥有 5000 多名会员。2024年1月19日最新一期PBSS Workshop活动主题为“ADME/DMPK Studies for IND and NDA Filing for Small Molecules: Nuts, Bolts and Best Practices”。美迪西美国团队将出席此会议,期待与您在现场交流,为您提供药代研究及其他一站式药物研发的综合服务。

美迪西经验丰富、技术全面的研究团队正不断为客户提供快捷可靠的各类ADME/DMPK服务。服务领域涵盖代谢稳定性、P450酶抑制、P450酶诱导、酶表型分析、蛋白结合率、红细胞/血浆分配比、Caco-2/MDCK渗透性、转运体研究、代谢产物鉴定、hERG、Mini-Ames、各种属多途径给药PK、组织分布与血脑屏障通透性、排泄研究、体内药物相互作用、多周期交叉BE、处方筛选、快速筛选或支持IND等。

时间: Friday 19 January, 2024
地点: Crowne Plaza, Foster City, CA

02 英国  BioSeed 2024

英国--BioSeed-2024.jpg

BioSeed 2024——一场生物医药界的早期投融资盛会!BioSeed 现已进入第七个年头,将于 2024 年 1 月 22 日星期一在伦敦举行。BioSeed 由 OBN 组织,是一场快节奏、近距离的生物医药界与投资界的对话活动,通过一对一线下会谈,让药企、CRO、投资者、研究机构等近距离深入详细沟通,铺就彼此的交叉轨道,近距离促进生物医药行业的实质性发展。美迪西欧洲团队将出席此会议,就您的新药研发需求面对面交流!

时间: April 25-26, 2023
地点: Etc. venues 155 Bishopsgate, London

03 奥地利  Alpine Winter Conference

奥地利--Alpine-Winter-Conference.jpg

“Alpine Winter Conference on Medicinal and Synthetic Chemistry” 将向所有参会嘉宾展示最尖端的新技术,以促进药物发现创新的最新发展。美迪西欧洲团队全程在Booth#10,欢迎莅临美迪西展台交流互动!会议主题将包括:

❖抗病毒药物发现
❖冷冻电镜:基于结构的药物发现的应用
❖药物发现的官能团研究
❖生物共轭(偶联)药物发现的最新进展和研究方法
❖复杂分子合成中的自由基中间体
❖合成方法学的最新发展及其影响等
时间: January 28-February 1, 2024
地点: St. Anton, Austria
展位号:10
美迪西新分子类型聚合赋能平台介绍

PROTAC研发服务平台

ADC研发服务平台

抗体药物研发服务平台

基于AI的创新药临床前研究平台

美迪西专注构建基于AI的创新药临床前研究平台,涵盖从靶点与生物标志物发现、化合物库构建、药效预测(包括成药性评价)、化学合成、实验验证到临床前研究的一站式服务。通过以上平台体系的建设完善,构建出一整条快速实现AI药物从青苗到IND批件的高速通路,提升候选药物筛选效率及合成效率,加快AI新药的快速上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