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相约广州| 美迪西邀您参加第七届中国生物医药创新合作大会

2022-12-26
|
访问量:

美迪西邀您参加第七届中国生物医药创新合作大会.jpg

目前,发展以生物医药为代表的生物技术是未来。从目前的监管层面看,细胞与基因治疗一直存在监管归口的争议,究竟是归类到第三类医疗技术还是药品,也使得细胞与基因治疗行业面临着标准化和统一化的困境。加强基础研究、完善产业链、提高医疗机构临床研究水平、提升基因细胞药物审批效率等,需要来自监管部门、企业方、科研机构、资本方等各方参与者的支持和不懈努力。

广东省一直以来明确将细胞治疗技术和产品的研发与应用列为优先发展产业。2022年6月,深圳出台了《关于发展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培育发展未来产业的意见》重要政策文件,其中将细胞与基因作为未来产业重点发展方向之一,重点发展细胞技术、基因技术、细胞与基因治疗技术、生物育种技术等领域,完善细胞和基因药品审批机制、监管体系、临床试验激励机制、应用推广机制,加快建设细胞与基因产业先导区。

基于此,万怡医学定于2022年12月29-30日,将于广州召开第七届中国生物医药创新合作大会,聚焦细胞与基因治疗产业发展,邀请80+权威领袖、800+行业专家,开展两日专业论坛,以主旨报告、圆桌讨论、一对一商务洽谈、特邀晚宴等形式全方面链接产学研资多方平台,助力产业发展。

美迪西商务团队将在C02展位欢迎业界同仁的洽谈交流!

会议日程

时间:2022年12月29-30日

地点:广州知识城会展中心,展位号C02

广州知识城会展中心,展位号C02.jpg

注册报名

本次会议免费开放,主要面向生物科技、制药企业负责人和研发人员,大学和研究机构负责人,相关领域科研专家等。请长按二维码注册报名。

注册报名.jpg

日程安排

日程安排.jpg

会议主题

会议主题.jpg

12月29日上午11:20-12:10,全体大会:聚焦细胞与基因治疗产业发展,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美迪西首席科学官彭双清教授将进行“中国细胞基因治疗转化医学研究和产业化如何弯道超车?”的圆桌讨论。

12月29日下午16:00-16:30,专题五:基因编辑技术,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美迪西药理部高级主任韦毅博士将进行“基因编辑工具的优化和改造助力基因治疗药物开发”的主题演讲分享。美迪西临床前研究服务建立了与国际对标的研究操作流程和质量体系,拥有国际AAALAC认证和中国NMPA认证,GLP实验室同时达到美国FDA、澳洲TGA等国际标准。同时,美迪西把握免疫治疗和靶向治疗肿瘤新趋势,不断开拓和完善新兴肿瘤治疗的临床前研究平台。

彭双清-教授.jpg

美迪西首席科学官 彭双清 教授

军事医学科学院药理学博士、北京大学预防医学博士后、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药理学博士后。军事医学科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毒理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常务理事。曾任国家北京药物安全评价研究中心主任、解放军疾控所毒理学评价研究中心主任。承担国家GLP技术平台建设,主持与承担国家科研课题40余项, 包括973课题、863计划项目及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专项等。发表科研论文300余篇,其中SCI学术论文100余篇,主编参编专著13部。获国家、省部级科技成果奖12项。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军队杰出人才岗位津贴、中国科协“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中国毒理学杰出贡献奖。培养硕士、博士生及博士后90多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药审评专家、医疗器械审评专家、环保部新化学物质审评专家及ETAP副主编等学术职务。

韦毅-博士.jpg

美迪西药理部高级主任 韦毅 博士

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博士。具有多年的国内外药理药效工作研究经历,曾任苏州阿思科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南京正大丰海制药研发副总工程师,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临床研究中心博士后。曾在美国密歇根大学药学院、加拿大麦古尔大学Lady David医学研究所从事研究工作。曾主持研发肿瘤细胞免疫治疗药物(CAR-NK,非小细胞肺癌( NSCLC)第三代小分子靶向药物的药理药效及药代动力学研究,以及美国FDA课题 Mesalamine药代动力学的临床研究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