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3月成都,美迪西分享GLP-1药物临床前研究策略

2024-02-29
|
访问量:

第七届生物医药创新者峰会将于2024年3月7-8日成都正源禧悦酒店盛大召开,美迪西科学家团队将参与7日卫星会1:小分子药物开发论坛之高潜力医药企业论坛、论坛2:GLP-1药物开发论坛。

美迪西首席科学官彭双清教授将出席8日论坛1:小分子创新者先锋论坛任下午场主持嘉宾;美迪西普亚毒理研究部高级主任邹汉军博士将在7日论坛2:GLP-1药物开发论坛分享GLP-1药物非临床研究策略与关注要点的精彩演讲

此外,美迪西团队全程在A01号展位恭候您的莅临!

第七届生物医药创新者峰会.jpg

第七届生物医药创新者峰会将聚焦小分子药物开发,从临床、CMC开发策略、PROTAC、AI等新技术应用、靶点发现等方面展开分享。囊括小分子药物研发的热点话题,助推创新多元发展!

主办单位:药融圈

支持单位:成都市生物医学信息学会;高新区专家联合会;中国药科大学四川校友会;天府生命科技园

在本次大会上,美迪西将与医药研发领域同仁分享美迪西在GLP-1药物临床前研究的相关经验,期待您的参与。

美迪西嘉宾参会情报

彭双清--教授.jpg

彭双清教授 美迪西首席科学官

军事医学科学院药理学博士、北京大学预防医学博士后、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药理学博士后。军事医学科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毒理学会副理事长。长期从事新药创制临床前研究,承担国家GLP技术平台建设,主持与承担国家科研课题40余项, 包括973课题、863项目及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专项等。发表科研论文300余篇(SCI论文100余篇),主编参编专著13部。获国家、省部级科技奖12项。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军队杰出人才岗位津贴、中国科协“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中国毒理学杰出贡献奖。培养硕士、博士及博士后90多名。兼任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药审评专家、医疗器械审评专家、环保部新物质审评专家及ETAP副主编等学术职务。

【环节】

论坛1:小分子创新者先锋论坛主持嘉宾。

地点 | 成都正源禧悦酒店
时间 | 3月8日 13:30-16:30

论坛议程

13:30-14:00  慢性病领域药物研发案例分享
郑常春,一品红

14:00-14:30  AI+自动化赋能新药研发
夏宁,智化科技,CEO

14:30-15:00  分子工厂基于人工智能生成的药物设计
侯廷军,碳硅智慧首席科学家;浙江大学药学院教授

15:00-15:30  新型纤维蛋白溶解酶原小分子抑制剂BT-114143的发现
张晓东,赛诺哈勃,副总裁

15:30-16:00  创新医药与资本市场成长
谭国超,华安证券,研究所副所长/医药首席分析师

16:00-16:30  靶向细胞外/细胞膜蛋白降解剂的研究开发
李志成,无锡精造药业总经理

邹汉军--博士.jpg

邹汉军博士 美迪西普亚毒理研究部高级主任

北京大学本科,中科院博士,中国和美国的认证毒理学家(DCST&DABT),超16年的法规毒理学和风险评估经验。带领团队或作为专题负责人负责非临床研究项目的总体计划和实施,完成多种产品的非临床评价和安全评估,涵盖的产品类型包括小分子化药、多肽、融合蛋白、单/双抗、ADC、基因治疗产品等。

【环节】

论坛2:GLP-1药物开发论坛演讲嘉宾,主题:GLP-1药物非临床研究策略与关注要点。

地点 | 成都正源禧悦酒店
时间 | 3月7日 15:00

美迪西展位信息

美迪西将设立展台:A01,期待您的莅临!

美迪西第七届生物医药创新者峰会展位地图.jpg

美迪西展位地图

第七届生物医药创新者峰会报名通道.jpg

*报名通道限时免费,即可报名抢占席位

推荐阅读:

美迪西GLP-1新药研发服务

胰高血糖素样肽-1(GLP-1s) 介绍

GLP-1R激动剂的分类

GLP-1 受体激动剂的发展

GLP-1 作用机制

GLP-1s 的生理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