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BIO KOREA 2022 | 美迪西和您韩国有约

2022-05-07
|
访问量:

BIO-KOREA-2022-美迪西和您韩国有约.png

BIO KOREA 2022 国际大会仅剩不到一周时间! 美迪西韩国团队将出席此次会议,在 D11 展位期待您的莅临,诚邀您共同探讨如何加速药物研发过程!
时间: 5月11-13日
地点: COEX, Seoul
展位: D11

About BIO KOREA 2022
会议简介

BIO KOREA 自 2006 年以来每年举办一次,今年是第17年。BIO KOREA 汇集了众多国际学者、专业人士和全球生物健康公司的 CEO,通过展览、论坛、会议进行交流和讨论。为全球国际生物医药发展提供广阔的平台。为世界健康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Medicilon Innovative Drug R&D Services
美迪西创新药物研发服务

PROTAC技术平台

美迪西 PROTAC 药物发现技术平台汇总了当前流行的热门的靶标蛋白配体;建立了广泛的热门靶向蛋白高度亲和力小分子及小分子片段化合物库 (TPSM),广泛的 E3 连接酶,高度亲和力的小分子及小分子片段 (E3SM);建立了 Linker系统,包括收集大量具有广泛多样性的双官能团连接体 (BF-Linker)。这些积累的化合物库可以帮助快速高效的合成大量高活性 PROTAC 双特异性小分子,极大地提高采用 PROTAC 技术进行的药物研发过程。除了快速合成之外,我们同时建立和完善的PROTAC 生物筛选与测试平台,后续发展到临床前所有阶段。

ADC临床前研发服务

美迪西在 ADC 的临床前一体化研究方案制定中与客户深入交流,将每一个案例的特点与多年实战经验和技术积累相结合,谨慎地将优质实验方案与结果提交到客户手上。美迪西可以为客户提供 ADC Payloads 合成、ADC 药效学评价、ADC 药代动力学评价和 ADC 安全性评价等服务。美迪西在 ADC 药物临床前药效学、药物动力学及安全性评价研究领域已积累了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截至目前,美迪西已完成 8 套整体临床前研究项目,在中国 NMPA 和美国 FDA 获批IND,并有多个 ADC 项目在研。

mRNA疫苗生物分析技术平台

基于 mRNA 疫苗的作用机制和特点,美迪西生物技术药物分析部门为支持 mRNA 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评价,建立了涵盖代谢及生物分布,到总抗体、关键序列结构域抗体和抗病毒中和抗体效价,以及细胞免疫应答反应效力的系列评价技术平台。美迪西长期为各类新型生物技术药及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评价提供全方位支持,致力于 LNP-mRNA 类药物和疫苗的有效性及安全性评价分析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建立健全了新型 mRNA 疫苗的相关生物分析技术平台。

AI药物研发创新

作为科创板CRO第一股,美迪西属于行业中较早关注到AI技术的企业。目前,美迪西利用深度神经网络机器学习技术,构建了BTK抑制剂药物设计模型,并致力于建立 BTK 抑制剂药物分子设计以及筛选平台,发力“CRO+AI”,加速新药研发进程。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