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直播预告】把握ICHS6要义,精准布局临床前安全性评价研究

2021-01-07
|
访问量:
目前生物技术药物在我国高速发展,也对临床前药毒理研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美迪西生物医药长期致力于为全球的医药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全方位的符合国内和国际申报标准的一站式新药研发服务,并以平台资源聚集了行业众多的科研伙伴,提供助力,为创新药项目的进展共同展开交流和合作。
2021年01月14日20:00--21:00,华东医药九源基因毒理学家李晓瑜做客美迪西云讲堂直播间,从创新型生物药研发的角度,结合本人多年的新药经验与案例数据,梳理各专家讲座观点,以 ICH S6为主线简明扼要的介绍进行临床前研究的考虑要点。以期帮助广大制药界同仁建立初步理念,从而更好的把握临床前研究的整体思路。

直播预告 |把握 ICH S6要义,精准布局临床前安全性评价研究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美迪西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为全球超过70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