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邀请函】与美迪西相约 2023 BIO 生物科技产业盛会

2023-05-29
|
访问量:

2023-BIO-International-Convention.jpg

2023美国生物技术大会暨展览会(2023 BIO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是全球知名的生物技术行业盛会,大会由美国生物技术创新组织机构(Biotechnology Innovation Organization,“BIO”)主办,BIO是代表生物技术公司、学术机构和相关机构的全球最大生物技术行业协会。

此次大会聚集了来自全球的业内领先生物制药公司、投资商及合作商。大会围绕生物技术当前和未来状态的创新规划。包括治疗前沿、生物技术业务、监管和政策前景以及人力资本等领域。美迪西创始人&CEO 陈春麟博士将带领美迪西团队亮相中国馆2275-J,期待与您探讨多种新分子类型赋能平台!

时间 | 6月5-8日, 2023

地点 | 波士顿,美国

美迪西展位 | 2275-J

扫描上方二维码,预约与美迪西的1对1会议.jpg

扫描上方二维码,预约与美迪西的1对1会议

美迪西展位示意图.jpg

美迪西展位示意图

展位活动

现场莅临2275-J美迪西展位进行洽谈,
即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现场莅临2275-J美迪西展位进行洽谈,即可获得精美礼品.jpg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SH)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至2022末,美迪西已为全球超1840家客户提供药物研发服务,参与研发完成的新药及仿制药项目已有330件IND获批临床,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美迪西新分子类型聚合赋能平台

美迪西新分子类型聚合赋能平台.jpg

美迪西拥有全球领先的新药研发服务平台和丰富的项目经验,紧跟新药研发技术发展前沿。美迪西将继续大力投入,进一步提升PROTAC、ADC、核酸药物、双抗、多肽、疫苗、细胞&基因治疗(CGT)等新分子类型药物研发服务能力,赋能和加速全球医药创新。同时,美迪西还拥有丰富的创新药分子设计技术手段,依托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技术、高通量药物发现技术、生物电子等排体技术等,建立更为高效的AI指导的药物设计与合成平台,助力客户提高研发效率,降低研发壁垒。

精彩回顾:美迪西2023EBC之行

精彩回顾:美迪西2023EBC之行.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