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将受邀出席第三届中国医药研发创新峰会

2018-06-20
|
访问量:



由中国药科大学、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药智网、中国药房杂志社主办,重庆康洲医药大数据开发应用研究院、药智精英俱乐部、药智学院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医药研发·创新峰会暨2018中国药品研发实力百强榜发布》即将于2018年6月29-30日在重庆市万豪酒店召开!




此次会议针对新时代背景下的仿制药政策、研发、技术深入分析探讨,力争促进国内仿制药发展迈入新台阶,在国际市场与原研药分庭抗礼。此外,还将通过发布制药企业研发实力排行榜等举措,以最大诚意唤起国内企业对医药研发创新的热情。


此次会议预计将会有400位业内人士参与,届时,美迪西也将受邀出席此次会议与大家共同探讨在新时代,我们应如何抓住新机遇,高水准开展仿制药研发;如何仿出水平、仿出技术、仿出效益?


美迪西是一家非临床药物研发外包服务公司(CRO),美迪西非临床一站式医药研发服务平台主要有化学、非临床研究、生物、制剂等四个方向, 囊括了蛋白质/抗体药物药代动力学研究平台、抗体药物一站式研发外包产业化平台、平行合成技术和新药筛选技术平台、基于蛋白质晶体学的药物发现与筛选平台、同位素药物代谢研究专业技术平台、基于动物疾病模型的药效学研究平台、符合国际标准的新药安全评价平台、新型药物制剂及质量一致性评价平台等八个平台;建立了集化合物合成、化合物活性筛选、结构生物学、药效学评价、药代动力学评价、毒理学评价、制剂研究和新药注册为一体的符合国际标准的综合技术服务平台,并得到了国际药品管理部门的认可。




美迪西动物实验设施获得AAALAC(国际动物评估与认证协会)认证和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GLP证书,并已达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GLP标准。美迪西将以高效、高性价比的一站式专业服务帮助客户更快地达到目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