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将出席北美华人生物医药协会(CABS)2018年会

2018-06-15
|
访问量:


北美华人生物医药协会(CABS)2018年度会议将于2018年6月23日在美国加州圣马刁举行。此次会议以创新、协作和全球化为主题,将吸引来自中美和全球其他地区等500多名生命科学领域专家学者们共同参会,来自全球癌症免疫疗法、细胞治疗、精准医疗等知名企业的分享其成功案例及专利技术,共同探讨最新生物制药发展政策与法规。



届时,美迪西将参加此会议,期待各位业界同仁莅临指导!美迪西经多年药理学服务经验累积,已建立了完善的动物模型库。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各种有效的动物模型,用来检测药物的有效性。实验动物有非人灵长类动物、犬、大小鼠、兔、豚鼠、小型猪等种类,肿瘤建模技术有皮下、原位或转移瘤模型建立等方法,并可运用小动物活体生物发光成像系统进行原位瘤及转移瘤研究,可灵活根据客户需求开发建立定制模型,满足客户不同类型新药研发需求。

肿瘤模型常规疾病
异种肿瘤移植模型头颈、肺癌、乳腺癌、胃癌、胰腺癌等125
原位移植模型乳腺癌、肺癌、结肠癌、胶质母细胞瘤、卵巢癌等25
同种肿瘤移植模型乳腺癌、肺癌、结肠癌、肾癌、DLBCL淋巴瘤等30
人源化肿瘤模型:hPBMC Engrafted、hCD34+ Hematopoietic Cell Engrafted
转基因肿瘤模型:hPD-1 Mouse Model hCTLA4 Mouse Model 

关于CABS

北美华人生物医药协会(CABS)是一个非营利的生物制药行业专业组织。CABS是一个非常有影响力的协会,在生命科学行业拥有超过3,000名会员。大约70%的CABS会员都拥有与生命科学有关的博士学位。另外,有相当比例的成员在美国和跨国生命科学公司担任高级研究和管理职位。除此之外,CABS还帮助会员在中国寻求合作机会。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成立于2004年,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和上海川沙经济园区,是一家综合性的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公司。公司拥有约30000 平方米的研发实验室,建立了集化合物合成、化合物活性筛选、结构生物学、药效学评价、药代动力学评价、毒理学评价、制剂研究和新药注册为一体的符合国际标准的综合技术服务平台,并得到国际药品管理部门的认可。公司科研中坚力量由多位经验丰富的华裔博士和在美国制药领域工作多年的企业管理人士组成。公司先后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 、“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浦东新区企业研发机构”和“上海浦东新区企业博士后工作站”等。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