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追求高质量,把握新技术-PhamaCon2018期待您的莅临!

2018-10-30
|
访问量:

PharmaCon 2018第四届中国国际化学药研发论坛以追求高质量,把握新技术为主题,于2018年11月1日到2日在苏州福朋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任峰博士作为特邀嘉宾也将与大家一起分享生物电子等排体在药物化学中的应用为主题的报告。美迪西现场也设有展台(NO.B2),PhamaCon 2018 期待您的莅临!


任峰 博士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化学部和生物部负责人
药物化学发现与合成专场  9:50-10:30 11月1日


2007年博士毕业于美国哈佛大学化学系。有11年跨国药企(葛兰素史克)从事小分子创新药物的研发经历。历任葛兰素史克研发部首席研究员,副总监,总监,化学部负责人。成功研发出用于治疗帕金森病,多发性硬化症,强直性脊柱炎,以及疼痛的数个临床候选化合物/临床一期化合。2018年加入美迪西任副总裁,全面负责化学部和生物部的研发服务业务。

演讲题目:生物电子等排体在药物化学中的应用:口服能透过血脑屏障的CXCR2创新小分子抑制剂的发现

摘要:

  • 生物电子等排体

  • CXCR2小分子抑制剂

  • 透过血脑屏障

论坛背景
2017年,中国化药市场总额达1.05万亿,其中TOP50化药市场规模超过3500亿元。预测2018年TOP50品类用药规模有望达到4000亿元。与此同时,伴随着化学仿制药相关的新法规新政策频频出台,如2017年8月25日及2017年10月8日CFDA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陆续发布《关于开展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工作有关事项的公告》及《关于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鼓励药品医疗器械创新的意见》两项政策,以及2017年12月22 日,CDE发布《已上市化学仿制药(注射剂)一致性评价技术要求(征求意见稿)》等相关政策法规颁布,5000亿市场面临残酷的洗牌局面以及激烈的竞争关 系。另一方面,随着审评审批制度改革的不断深入,创新药品审评审批速度、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试点、优化药品审评审批流程等一系列举措快速推进,大大提高了审评审批效率,化药创新环境明显改善,创新产品可及性有所提升。

在此背景下,PharmaCon组委会将作为中国化学药品企业提供优质的会议平台,促进整体行业的交流与进步。此次峰会将汇聚国内外500多位国内外领先的化学药企业以及药品监管机构官员的领导人,共同探索政策法规、研发技术、发展趋势等国内外药企面临的共同难题与挑战。峰会从化学药政策解读与发展趋势、CMC、药物发现与合成和新型制剂及其给药系统三个论坛入手,为众企业提供较为前沿、有价值的交流机会。

·          

论坛亮点

1. 法规热点权威和全面的解读

2. 一致性和等效性在不同类型仿制药中的讨论及案例分析

3. 杂质研究的难点分析以及分析方法的开发和验证

4. 活性化合物的筛选和设计新思路

5. 晶型在制剂中的探讨和研究

6 新剂型的案例分析及新型给药系统的开发和探讨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是一家药物研发外包服务公司(CRO),在上海建立了一家集化合物合成、化合物活性筛选、结构生物学、药效学评价、药代动力学评价、毒理学评价、制 剂研究和新药注册为一体的符合国际标准的综合技术服务平台,并得到了国际药品管理部门的认可。美迪西普亚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2月, 专注于临床前的药代动力学和安全评价研究。美迪西普亚的动物实验设施获得AAALAC(国际动物评估与认证协会)认证和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GLP证书,并已达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GLP标准。美迪西以高效、高性价比的一站式专业服务帮助客户更快地达到目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