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邀您参加“DIA中国第三届药物研究创新大会”

2017-08-22
|
访问量:

DIA中国第三届药物研究创新大会将于2017926-28日在苏州举办。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在会议现场设有展台,欢迎业界同仁莅临交流。同时,美迪西药理部高级主任董文心博士将会在分会场202发表演讲,演讲主题为:运用网络药理学研究治疗复杂疾病新药的价值

本次大会由DIA主办,将在延续前两届大会优良传统的基础上,结合中国药物研发现状,围绕转化医学过程中大家最关心的早期研究创新、人才教育体系规划、重点疾病领域进展、早期临床研究设计、创新审评、MAH实施以及本土创新如何联盟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董文心博士介绍:

董博士长期从事药理研究工作,主要涉及抑郁症、老年痴呆症、疼痛、焦虑、帕金森氏症等领域。加入美迪西之前之前,董博士曾赴巴黎六大医学院、法国国家医学科学院学习,获药理学硕士、博士学位。回国后任职于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药理评价研究中心,现为药理研究室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上海市药学会理事,上海市药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

董博士主持建立了脑突触体摄取5-HTNADA的研究方法,此方法是中枢神经系统新药研发以及相关疾病发病机制研究的重要实验方法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她主持建立的系统抗抑郁新药药理研发的技术平台国内领先,同时建立了系统的抗老年痴呆症新药药理研发的技术平台,并初步建成了镇痛新药、抗焦虑新药、抗帕金森氏症新药的药理研发技术平台。她负责及参与国家“重大科技专项课题”3项,上海市科委重大项目3项,同时负责完成了数十项新药的临床前研发任务。申请国内发明专利8项,PCT专利1项,其中6项专利已授权。已在国内外专业期刊上发表了30余篇文章,副主编出版专著1部。

 DIA大会最新日程:https://www.eventbank.cn/event/997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