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重大疾病防治科技行动计划转化医学技术支撑平台信息交流会

2017-06-29
|
访问量:



《重大疾病防治科技行动计划转化医学技术支撑平台信息交流会,暨中国GLP机构产业联盟2017年工作会议》,将于2017年7月3日至5日,在山西省太原市山西君宸大酒店召开。会议由中国GLP机构产业联盟等单位联合主办,美迪西临床前研究部机构负责人将携美迪西同事代表一同参加会议,欢迎业界同仁届时莅临美迪西展台交流指导。


会议旨在为医药研发,医药技术服务等机构的联盟成员们提供一个更精准的合作对接交流平台,兼顾特邀嘉宾主题报告分享和提供更多机构单位展示机会,主办方(中国GLP机构产业联盟负责国家卫生计生委医药卫生科技发展研究中心的“重大疾病防治科技行动计划”转化医学技术支撑平台的课题实施)将安排研发机构等委托方发布其项目信息及对市场资源的需求,提供新药、新化学物质等健康相关产品的药学、药效、药代、药理毒理试验等被委托方机构作资质及服务内容简介,以期实现更丰富的资源共享,更高效的发展交流目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