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2017年(第七届)药物毒理学年会邀您到场交流

2017-06-29
|
访问量:


第七届药物毒理学年会将于2017年7月4日-7日,在山西省太原市山西君宸大酒店召开。该年会由中国毒理学会毒理研究质量保证专业委员会,中国药学会药物安全评价研究专业委员等机构联合主办。美迪西临床前研究部副总裁顾性初博士将携美迪西同事代表一同参加会议,其中曾宪成博士将在分会中发表题为“消除临床前试验中动物呕吐对受试物暴露量影响的经验分享”的主题报告,欢迎业界同仁届时莅临美迪西展台交流指导。


会议紧跟新药评价发展前沿,旨在为我国药物毒理学及其相关领域工作者展示自己的最新研究成果,了解和掌握国内外药物毒理学研究进展、政策法规和技术指南、发展方向,加强业内的协作与沟通,提高我国药物毒理学研究和应用水平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同时,通过年会评选青年优秀论文奖以发现行业人才,促进我国药物毒理学后辈人才的成长,从而推动我国药物毒理学事业的发展,提高国民安全用药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