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肿瘤免疫治疗离我们有多近?

2018-10-09
|
访问量:

 9月27日,中国技术创业协会CBCA 联盟和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管委会联合举办的“2018 中国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中国医药健康创新创业直通车项目路演”活动(2018CBCA 第二届年会)在京举行。科技部火炬中心、北京大兴区人民政府和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国家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协同创新工作会”也同期举行。


中共北京市大兴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有国,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卫生部执行部长王迈克,2017年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侯云德在开幕式上先后致辞。活动邀请了近120位来自国内外生物医药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投资家等进行精彩演讲、项目路演、高端对话,聚焦前沿、瞄准热点、透视未来。


来自200家生物医药园区,500家中外医药企业、研发机构、服务机构,200家投资机构等近1000人出席了本次大会。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总师桑国卫和2017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侯云德两位医药界德高望重的院士受邀出席大会并作了主旨报告。桑国卫院士会上演讲了题为“2018中国创新药进展及十三五展望”。科技部火炬中心张志宏主任围绕”国家高新区建设三十年成就及未来发展趋势”作了精彩发言。

活动启动仪式

图为活动启动仪式


       本届大会以“推动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我国生物医药产业政策生态、高精尖技术、产业集群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国际合作和园区创新发展等行业热点问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其中包括院士领衔的大会主旨报告、中国医药健康创新创业直通车(中国药谷站)项目路演、中澳昆士兰医药健康科技创新合作峰会、打造大兴“中国药谷”千亿级医药健康产业集群发展战略研讨会、肿瘤免疫治疗及相关新药开发战略与合作研讨会、化药与生物药高精尖技术与产业化论坛、新时代中医中药传承创新与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医疗器械高精尖技术与产业化论坛,以及展示洽谈对接活动等。当天的活动中,先后有50多项重大成果发布和集中举行了签约仪式。


活动签约仪式,左四为美迪西生物

图为活动签约仪式之一 左四为美迪西生物CEO陈春麟博士


       同期,美迪西生物专题会-肿瘤免疫治疗及相关新药开发战略与合作也于北京大兴成功召开。整个专题会由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机构负责人彭双清博士负责主持。现场笑声不断,互动不断,专家们平易近人的谈吐,多年深厚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的专业背景做积累,用轻松诙谐的语言为大家分享了一个又一个当下技术热点。


       浙江贝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化学家胡邵京博士和大家的分享主题是小分子肿瘤免疫新药研发的进展;苏州鑫康合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CEO赵南丁博士为大家做了一场免疫检查点分子在抗癌应用中的前瞻,北京盛诺基医药有限公司生物标志及临床转化副总裁叶斌博士的演讲主题是肝细胞癌免疫治疗展望:PD-1/PD-L1,小分子免疫调节及免疫联合。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CEO陈春麟博士和大家一起分析了免疫癌症治疗药物临床前研究策略。


彭双清博士

图为主持人彭双清博士


胡邵京博士

图为胡邵京博士


赵南丁博士

图为赵南丁博士


叶斌博士

图为叶斌博士


陈春麟博士

图为陈春麟博士


       分享完这四大主题,专题会议末尾,特邀嘉宾们和现场观众直接来了一个面对面的答疑解惑,针对大家对于当下热门问题的观点或者疑问,包括NK细胞、CAR-T细胞,专家们也是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图为现场观众

图为现场观众


交流互动环节

图为交流互动环节


欢迎各位业界同仁来电咨询,想一同分享嘉宾们PPT的也可email我们!邮箱地址: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