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记闻】喜报!美迪西荣膺上海市“质量标杆”称号

2021-06-21
|
访问量:
近日,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度上海市“质量标杆”企业名单,全市共有21家企业入围。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名列其中,荣膺上海市“质量标杆”称号。

2020年度上海市“质量标杆”部分名单

2020年度上海市“质量标杆”部分名单


“质量标杆”活动有助于引导企业提高质量管理水平,促进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和最佳实践的推广,旨在希望质量标杆企业持续应用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和手段,推动产品、服务质量稳步提升,发挥标杆引领作用。
医药行业是关乎全民健康的重要行业,质量是医药企业的根基。17载砥砺研药,美迪西坚持以质为先,严把质量关,将新药安全有效作为第一要务。时至今日,“创新驱动,质量至上”已植根于美迪西人的内心。目前,美迪西临床前研究服务建立了与国际对标的研究操作流程和质量体系,拥有国际AAALAC认证和中国NMPA认证,GLP实验室同时达到美国FDA、澳洲TGA等国际标准。
本次上榜,既是对美迪西新药研发服务质量的肯定,也是对美迪西初心的鞭策。美迪西将以此荣誉为契机,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继续深入、扎实推进新药研发质量管控工作,进一步增强质量至上意识,争创行业新标准,为新药创新者提供更高质的研发服务。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