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记闻】宜昌人福与美迪西举行研发战略合作交流会

2020-08-20
|
访问量:
2020年08月13日,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本文简称“美迪西”)与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宜昌人福”)在湖北举行了研发战略合作交流会,人福医药集团、宜昌人福药业副总裁、总工程师李莉娥,产品开发中心主任吕金良,副主任吴有斌、曲龙妹,美迪西临床前研究副总裁兼机构负责人彭双清教授,药效部执行主任董文心,药代安评项目负责人龙娜等出席会议进行交流。

宜昌人福与美迪西举行研发战略合作交流会

宜昌人福药业副总裁、总工程师李莉娥,产品开发中心主任吕金良,副主任吴有斌、曲龙妹等

宜昌人福李总工感谢美迪西一行到访,并详细介绍了人福医药集团的研发战略规划和研发管线布局,以及宜昌人福的研发团队和项目管理情况。宜昌人福是亚洲最大的麻醉药品研发生产基地,在麻醉镇痛领域深耕多年,拥有近千名研发人员,具备优良的研发技术和能力。公司先后上市了国家二类新药瑞芬太尼,三类新药舒芬太尼,以及国内独家的纳布啡、氢吗啡酮等产品。2020年3月,公司阿芬太尼获批上市,宜昌人福成为国内唯一拥有芬太尼类全系列产品的药企。7月20号,公司I类新药注射用苯磺酸瑞马唑仑获批上市,一举打破了全球麻醉镇静领域近30年无创新药上市的局面,标志着公司研发实力由跟跑、并跑迈向领跑的里程碑式跨越。

美迪西临床前研究副总裁兼机构负责人彭双清教授,药效部执行主任董文心,药代安评项目负责人龙娜等

随后,美迪西生物医药彭双清教授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及技术团队。作为一站式临床前综合医药研发服务公司(CRO),美迪西建成了完备的药物发现、药学研究、临床前研究和IND申报为一体的符合国际标准的综合技术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从靶点到IND的综合项目服务。2015年以来,公司参与研发完成的新药及仿制药项目已有91个通过CFDA/NMPA批准进入临床试验。同时,公司参与研发完成的3个新药项目通过美国FDA的审评进入临床试验,2个新药项目通过澳大利亚药品管理局TGA的审批进入临床试验。

会议中美迪西与人福药业就今后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中双方就今后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加强合作,共同推动研发进程,为医生患者提供更好的用药选择。

宜昌人福与美迪西举行研发战略合作交流会

--THE END--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美迪西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为全球700多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