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实力登榜,美迪西被成功认定为“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

2021-12-21
|
访问量:
12月09日,上海市2021年度(第27批)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公示完毕,美迪西凭借扎实的研发实力和技术创新能力,被认定为“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

上海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png

据悉,申报市级技术中心企业需在本行业处于领军地位,需具备显著的规模优势和竞争优势,有较高且持续的研究开发投入,处于领先地位的研究开发与创新技术等条件。经过系统和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市财政局、市国家税务局、市地方税务局、市海关等专家的严苛评审,以及现场复查、陈述、答辩或实地考察等层层审核。由此,“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的公信力和权威性可见一斑。
聚焦质效,不断精进,不断创新,美迪西作为一个长期主义践行者,17多年来不断以技术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仅2020年,美迪西研发投入费用高达4696.45万元,同比增长66.61%(数据来源于美迪西2020年年报),占比7.1%。持续稳定的高研发投入确保了美迪西在新药研发新技术上的竞争优势得以持续强化。
每一次创新,都源于对医药行业的前瞻思考;每一次创新,都为生命破棘出一条绿色通道。基于技术的长期创新,美迪西已成功搭建大动物模型试验平台、生物技术药物非人灵长类安全评价专业服务平台、同位素药物代谢研究专业技术服务平台、蛋白质降解技术(PROTAC)服务平台、激酶抑制剂的小分子药物研发平台、肿瘤免疫药效评价服务平台、吸入及眼科药物评价服务平台,以及AI辅助新药设计等创新服务平台。正是不断扩张的技术版图激活了美迪西的成长力,也点亮患者的生命健康希望。
此次荣获“上海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不仅是对美迪西技术实力的高度肯定,也盛载了业界予美迪西的厚望。初心如磐护健康,矢志如斯研新药。未来,美迪西将进一步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完善创新服务平台,以行业翘楚之姿助力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助力上海建设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美迪西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为全球超过110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