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出征!美迪西驰援上海核酸检测队

2022-03-13
|
访问量:
“抗击疫情,使命必达!我们一定不负重托,共同抗击疫情,保证圆满完成任务!”
3月13日一早,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紧急安排部署支援任务。在短短2个小时内,美迪西便集结了24名能做PCR的技术人员,由美迪西创始人&CEO陈春麟博士、首席商务官蔡金娜博士、人力资源部副总裁陈华山先生、生物部主任毛卓博士带队,火速驰援宝藤,参与抗疫核酸检测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美迪西力量。

美迪西援助上海核酸检测队出征.jpg

当前,上海排查管控、核酸检测工作成为重中之重。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由美迪西生物部和生物分析部的技术人员构成的美迪西驰援队,将加入到防疫队伍中,助力核酸检测工作准确、高效的完成,为浦东以及上海市的防疫工作贡献美迪西的一份力量。

美迪西为上海市的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jpg

“疫”有召唤,使命必达。美迪西援助上海核酸检测队迈着坚定的步伐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展现美迪西的责任和担当。他们是美迪西的骄傲,是美迪西最宝贵的“平凡英雄”。让我们向他们致敬,期待他们做好自身防护,圆满完成任务,早日凯旋归来!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美迪西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为全球超过110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