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记闻】上海奕拓医药授予美迪西“优秀服务团队”、“突出贡献奖”

2021-01-26
|
访问量:
2021年1月19日,上海奕拓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化学部负责人郑乾刚一行人到访美迪西川沙园区,授予美迪西FTE团队“优秀服务团队”、“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美迪西化学部王显连主任带领的FTE团队对其一行人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美·记闻】上海奕拓医药授予美迪西“优秀服务团队”、“突出贡献奖”

【美·记闻】上海奕拓医药授予美迪西“优秀服务团队”、“突出贡献奖”

会议上,美迪西王显连主任对此次奕拓医药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与奕拓医药的友好合作历程,详细汇报了现合作项目进度以及下阶段的工作计划。
随后,奕拓医药郑总对美迪西上市后取得里程碑式的发展表示赞赏,对美迪西FTE团队的研发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肯定,并授予该团队“优秀服务团队”、“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以示深挚和诚恳的谢意。最后,双方就下一步的深入合作达成共识,对未来充满信心。
此次与奕拓医药合作的FTE团队来自美迪西化学部,隶属于美迪西药物发现板块。FTE服务包括药物化学、化合物库的设计合成、合成化学和合成工艺研发。该合作模式基于客户及项目需求,可灵活调整研发人员配置、试验方案、项目优先级等。科研部门在研发过程中遇到问题时会及时与客户沟通,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除此之外,FTE团队不仅可以按照客户设计的合成线路进行合成,也可以按照客户的理念定制合成线路。可以说,基于项目需求灵活调整,对项目进展清晰可控,提供专属的合成线路,都体现了FTE团队的服务优势。
一份荣誉,是一种肯定,也是一份鼓励。美迪西将以荣誉为鞭策,化责任为担当,化鼓励为力量,秉承“创新驱动,质量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砥砺奋进,继续向世界前沿、创新的技术成果发力,助力更多创新药研发项目,早日把擘画的远景变成现实。

关于奕拓医药

上海奕拓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聚焦于“Undruggable”(无药可靶向)肿瘤靶标的小分子创新药物研发,基于结构生物学和分子生物学机制,建立''动态结构平台''和'液-液相分离平台'',实现精确靶向“Undruggable”药物靶标,为肿瘤治疗提供新的解决方案。奕拓医药目前已有两条管线进入了临床前研究阶段,三个在先导化合物优化阶段,还有数个在靶点验证和苗头化合物确认阶段。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美迪西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为全球超过70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