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新征程•耀未来美迪西喜迎2020年会盛典

2020-01-22
|
访问量:

美迪西2020年年会

时间在向前蔓延,
总有回忆值得惦念。
你我全力以赴的画面,
每一幕都让人留恋。
我们用一场千人盛会回馈2019年的砥砺前行,
我们以最美好的祝愿致敬未来,踏上新的征程。
1月17日,美迪西2020年年会在紫阳花园酒店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年度盛典,年会以“新征程·耀未来”为主题,体现着美迪西整装出发的全新姿态以及怀抱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年会上倒计时的开始,注定又一次值得铭记。

美迪西2020年年会

以我的深情,许你最美好的祝愿
16年的风雨,我们一起走过;16载春秋,我们一路相伴。16年的深情,化作你我最美好的祝愿,声声祝福,拉开了2020年年会开场的序幕。

举杯共饮,共同追寻更好的远方
新的一年,心的喜悦,新的开始,心的出发。在全新的一年里,美迪西CEO陈春麟博士也为大家送上了祝福以及对新一年的展望。

2019年是美迪西厚积薄发的一年。这一年,美迪西成立15周年。我们不断夯实我们的技术平台,实现了“药物发现”、“药学研究”、“临床前研究”三大业务板块的全面升级,高速发展;我们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临床前研究服务平台顺利通过了AAALAC和GLP复审;我们不断完善一站式服务,全心全意助力客户的新药研发注册申报,实现了累计近100项新药项目通过注册审查。
2020,我们将以公司的发展壮大为目的,着力扩大运营规模、加快南汇园区改造建设工程、优化人才队伍梯队建设、推动内部精细化管理进程、加大自主立项的科研项目,为新药的研发做出更大的贡献!

CEO陈春麟博士

(图:CEO陈春麟博士)

美迪西高管祝酒

(图:高管祝酒)

载歌载舞,我们在这里留下刹那芳华
16年,筑梦扬帆,奋勇向前;16年,激流勇进,破浪前行。伴随着音乐的响起,一首《不忘初心》,坚定了我们继续前行的道路。
  • 歌曲《不忘初心》

    ▲ 歌曲《不忘初心》

  • 歌曲《me》

    ▲ 歌曲《me》

明快的节奏,爽朗的歌声,七彩斑斓的聚光灯下,我们在此刻彰显个性,我们在这里放飞梦想。

舞蹈《跃动青春》

▲ 舞蹈《跃动青春》
挥动着球拍,扭动的身姿配合荧光灯的映衬,我们踏着跃动的旋律,舞动青春。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属于自己灵魂深处的感情,舞台上舞者富有感染力的舞蹈诠释着一份复杂的怀念与不舍,每一个动作都将歌曲内容完美演绎。
  • 舞蹈《我怀念的》

    ▲ 舞蹈《我怀念的》

  • 歌曲《新贵妃醉酒》

    ▲ 歌曲《新贵妃醉酒》

“爱恨就在一瞬间,举杯对月情似天”,一首脍炙人口的《新贵妃醉酒》以戏曲唱腔的形式展现,将现场推向了高潮。
悠扬的旋律中带有略带俏皮的风格,每个细节都恰到好处的拨动你的心弦,一首《预谋邂逅》是否能让你沉醉其中?

歌曲《预谋邂逅》

▲ 歌曲《预谋邂逅》

轻慢缓和却不失高潮迭起的歌声,配上小提琴悠扬的琴音,仿佛将我们带进了一个娓娓道来的故事之中。
  • 小提琴《红豆》

    ▲ 小提琴《红豆》

  •  歌舞《沧海一声笑》

    ▲ 歌舞《沧海一声笑》

仗剑天涯,跃马江湖。歌曲《沧海一声笑》配合着古琴与舞蹈,为我们呈现出侠客的豪情万丈。
小品《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讲述着一个大多数人都曾经拥有或者现在拥有的经历,仔细品味,或许你会发现这当中有着共鸣,有着浓情,更有着成长。

小品《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 小品《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热情四溢、活力四射,当《野狼disco》遇上《花花宇宙》,谁更带感?
  • 舞蹈《野狼disco》

    ▲ 舞蹈《野狼disco》

  • 舞蹈《花花宇宙》

    ▲ 舞蹈《花花宇宙》

16年的岁月,有我的相守,希望下一个16年,亦然有我的陪伴。一首《最美的期待》,也唱出了我们心中最美的期待。

歌曲《最美的期待》

▲ 歌曲《最美的期待》

浓重的印度风味的歌曲,为整个盛会增添了非一般的光彩,跌宕起伏的歌声,展现着别样的异域风情。
  • 歌曲《sweet heart》

    ▲ 歌曲《sweet heart》

  • 舞蹈《Shake it》

    ▲ 舞蹈《Shake it》

凭借着可爱的造型、性感的舞蹈,一群女生的出场瞬间俘获了现场观众的心,你是否也一样沉迷?
一年又一年,弹指一挥间,美迪西历经了16年的发展与变革,我们以一首《明天会更好》送给美迪西最真挚的祝福,愿美迪西的明天更加灿烂美好!

高管合唱《明天会更好》

▲ 图:高管合唱《明天会更好》

告别2019,对于过去的一年,我们要对所有的美迪西人鼓掌致谢。不分彼此担风雨,与你同行深深感恩。感谢所有美迪西人的辛勤付出,因为你们,才成就了美迪西的今天!
年会上,我们大声笑着、玩着、乐着,我们分享喜悦,我们收获成果,同时,我们也更加明确2020所肩负的重任,怀着2019未完成的梦想,继续前行在2020的路上……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是一家药物研发外包服务公司(CRO),在上海建立了一家集化合物合成、化合物活性筛选、结构生物学、药效学评价、药代动力学评价、毒理学评价、制剂研究和新药注册为一体的符合国际标准的综合技术服务平台,并得到了国际药品管理部门的认可。美迪西普亚的动物实验设施获得AAALAC(国际动物评估与认证协会)认证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 GLP证书,并已达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GLP标准。
美迪西拥有丰富的全球合作经验,2015年以来,美迪西在全球服务超过500家活跃客户,已为武田制药、强生制药、葛兰素史克、罗氏制药等多家全球性制药公司及恒瑞医药、扬子江药业、石药集团、华海药业、众生药业等国内外知名客户提供研发外包服务。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