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日本市场新闻速递

2019-07-10
|
访问量:
日本已成为生物医药行业世界第二大研发投入国,是仅次于美国和中国的世界第三大医药与生物科技市场,在医药与生物科技产业的研发领域投资规模位居全球第二,且全球生物制药产业正在迅速发展。
为推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近期,在美迪西日本团队的组织下,CEO陈春麟博士、商务发展部副总裁蔡金娜博士、化学部和生物部副总裁任峰博士、化学部主任刘国斌博士等美迪西团队赴日本先后参与“第二届中国制药产业的现状和新药申报演讲会”以及“日本生物技术展览会”。会议汇聚了全球生物医药领域的企业、行业专家、学者,为参展、参会人员提供信息交流与发布、技术交流与合作。
6月24日,陈春麟出席第二届中国制药产业的现状和新药申报演讲会
药物审评审批制度的不断改革优化,为生物医药行业的进一步创新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为了推动生物制药产业的发展,第二届中国制药产业的现状和新药申报演讲会于2019年6月24日在日本大阪顺利举行,美迪西CEO陈春麟博士出席并发表了演讲。本次会议聚焦中国制药产业的现状及新药申报等交流,吸引了来自涵盖日本前十的上百家制药公司的120多位专家、学者欢聚一堂,共同把脉产业动态,共享新药申报制度及审批状况。
会议上,陈春麟博士就中国制药产业的现状、中国新药申报流程、审批制度改革后的状况等主题进行了演讲,现场反响热烈。未来,美迪西期待能助力更多新药的研发,为新药早日进入临床阶段奉献更多力量!


陈春麟出席第二届中国制药产业的现状和新药申报演讲会

7月3-5日,美迪西参展日本生物技术展览会
2019年7月3~5日,日本生物技术展览会于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经过日本商务拓展团队提前精心策划和安排,美迪西参展取得圆满成功;同时,商务发展部副总裁蔡金娜博士、化学部及生物部副总裁任峰博士以及工艺部高级主任刘国斌博士等赴日支持并参加了此次展览会。
日本生物技术展览会是亚洲领先的生物科技展览会,涵盖了药物研发、基因组学、蛋白质组学、细胞研究、再生医学等整个生物医药产业。由BioPharma Expo、INTERPHEX JAPAN、in-PHARMA JAPAN和Drink Japan四个专业展组成。
此次参展,美迪西重点向客户展示了药物发现及药学研究方面的业务,接待了100余位客户,签订了多个意向性订单。此次参展进一步提升了美迪西品牌知名度,促进了公司业务增长。未来,美迪西期待和更多的国内外客户展开深度合作,助力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


美迪西参展日本生物技术展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