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记闻】美迪西获评“科创板上市公司价值30强”

2022-10-19
|
访问量:

近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论坛”成功举办,大会揭晓了第十六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获奖名单。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获评“科创板上市公司价值30强”荣誉称号。

1ce0c83f683ca855f6e7ad9c4d2f1d3.jpg

“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旨在为资本市场发掘优质企业,助推上市公司价值提升,已连续举办16年,为国内主流财经媒体主办的上市公司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评选之一。

多年以来,价值评选始终秉承科学、客观、公正的原则,评选体系以上市公司基本面为准绳,综合公司财务数据、专家评审会意见、网络公众投票等多方信息,并经过权威机构的严格把关,最终筛选出获奖名单。

科创板作为资本市场的明星,一直处于A股聚光灯之下,为中国顶尖科创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肥沃的土壤。作为科创板CRO第一股,美迪西自登陆科创板以来,如同落入肥沃的土壤,加速迸发着创新活力和发展动能。仅2022年,美迪西便先后上榜“最具影响力CXO企业TOP20” “2022年科创板上市公司100强” “2022上海新兴产业企业100强” “2022上海百强成长企业100强”等,新药研发实力频频获得市场认可。

接连斩获多项殊荣,不仅是美迪西日俱增的行业影响力和品牌号召力的体现,更是美迪西聚焦技术创新、赋能提质增效取得突破的见证。目前,美迪西已搭建核酸药物研发平台、脑卒中药效模型平台、抗体药物发现平台、生物技术药物非人灵长类安全评价专业服务平台、同位素药物代谢研究专业技术服务平台、蛋白质降解技术(PROTAC)服务平台、激酶抑制剂的小分子药物研发平台、肿瘤免疫药效评价服务平台、吸入及眼科药物评价服务平台、AI辅助新药设计等创新服务平台。越来越多的国际前沿新药通过美迪西一站式生物医药临床前研发服务平台的助力成功走向临床。

未来,美迪西将充分发挥自身在CRO领域18年的深耕优势,持续投入技术研发,夯实技术壁垒,扩展CDMO服务量级和国际化发展,持续为客户、员工、股东和社会创造价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