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入选“2023科创板硬科技领军企业”

2023-10-01
|
访问量:

9月27日,“国家情怀·2023 第四届中国科创峰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大会揭晓了科创四周年评选榜单。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凭借多年来在生物医药技术创新硬核优势的积淀,入选“2023科创板硬科技领军企业”!

美迪西入选“2023科创板硬科技领军企业”.jpg

「国家情怀——科创板周年评选」由财经新闻媒体《财经》杂志联合科创数据研究中心(SMDC)共同发起,由法国里昂商学院作为学术支持方提供研究支持,旨在依托专业的评价体系,通过实地考察、数据分析、评审会研讨等环节,力求打造市场最具公信力的科创板评选,严格遴选为中国科创做出卓越贡献的科创板上市公司及金融机构、服务机构,以彰显中国科创板企业的硬核实力。历时四个多月紧张角逐、层层评比,美迪西通过评选委员会专业性、多角度的综合评判,最终脱颖而出,入选“2023科创板硬科技领军企业”。

科技创新是赢得未来的关键,也是美迪西矢志不渝的追求。十九年来,美迪西持续加大研发投入,聚焦核酸药物、细胞免疫、mRNA疫苗、PROTAC、ADC、双/多特异性抗体等前沿领域领域,搭建创新服务平台,助力药物“硬核”上新;深化产学研等各界合作,成立美迪西院士创新熟化中心,与中国药科大学成功签署校企战略合作等,与英矽智能、德睿智药等AI制药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助力科技成果“硬核”转化;加强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支持年轻人挑起科创大梁,助力人才“硬核”成长。

获此殊荣,再次体现了美迪西在行业的影响力和综合竞争力,以及市场对美迪西研发实力的高度肯定。展望未来,美迪西将不负期待,将硬核科技进行到底,为全球生物医药行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动能,贡献“硬核”力量。

推荐阅读:

美迪西院士创新药熟化中心获2022年浦东首批GOI授牌

2022年度记忆 | 美迪西因你而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