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陈春麟博士受聘为“第四届上海药理学会药物代谢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2015-01-29
|
访问量:

    第四届上海药理学会药物代谢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术研讨会1月29日在复旦大学张江校区召开。美迪西CEO陈春麟博士被聘为第四届上海药理学会药物代谢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在此次学术研讨会上,陈博士发表主题 “抗体药物偶联物(ADC)药代动力学研究经验”的学术报告。

    据悉,早在2012年,陈春麟博士已被当选为第十届中国药理学会药物代谢专业委员会委员。

    上海市药理学会于1988年11月5日经上海市科协和上海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本学会下设十二个专业委员会,即:心血管药理专业委员会、神经药理专业委员会、药物代谢专业委员会、中药药理专业委员会、肿瘤化疗药理专业委员会、毒理专业委员会、免疫药理专业委员会、药理教学专业委员会、临床药理专业委员会、生殖药理专业委员会、科普专业委员会、临床药物评价专业委员会。共有会员360余名,其中包括荣誉会员、高级会员、终身会员和普通会员。

    上海市药理学会是上海市药理学工作者的学术性群众团体,学会的宗旨是团结上海市药理学科技工作者,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和优良作风,积极开展国内外的学术交流,充分发扬学术民主,沟通各个专业的横向联系,促进我国药理学的发展和提高,为祖国现代化建设作贡献。学会的业务范围主要是积极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和提供科技咨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