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制剂CDMO服务平台

2020-12-20
|
访问量:
随着国内创新药研发的蓬勃发展,创新药临床I期和II期的研发、生产、包装、检验和稳定性研究的需求日益明显,美迪西制剂部具有符合GMP的口服固体制剂车间,可承接CDMO服务,满足客户需求,助力创新药研发。

cdmo

制剂实验室

符合GMP规范的口服固体制剂车间设备配置先进、功能齐全,可灵活开展不同生产工艺及不同生产批量(1kg-40kg)的制剂。主要设备包括热熔挤出机、喷雾干燥机、湿法制粒机、干法制粒机、粉碎机、整粒机、多功能流化床、混合机、压片机、胶囊填充机、高效包衣机、泡罩包装机等等

GMP车间

反应釜

GMP制剂车间

    同时,美迪西GMP制剂分析实验室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系统,除了可满足GMP车间相关的QC检验放行工作,还可以满足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的GMP条件下的长期稳定性和加速稳定性研究的要求。系统涵盖了机构与人员、实验室与仪器设备、物料、验证、文件和记录、检验、校验、质量保证等环节,规定了部门及相应管理人员的职责,建立了人员培训、实验记录填写/审核、文件控制、变更控制、偏差和OOS/OOT处理程序、CAPA管理、参比制剂和对照品管理、色谱数据处理、软件权限管理等文件体系。

GMP制剂分析实验室

美迪西GMP制剂分析实验室

美迪西GMP制剂分析实验室

美迪西制剂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系统化的制剂开发服务,可承担从项目评估立项、处方前研究、制剂工艺研究、质量研究、临床样品生产、稳定性研究、注册报批等全过程的制剂研发工作。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