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完善心脏安全性评价服务——重磅引进膜片钳系统!

2018-07-02
|
访问量:

心脏安全性评价是各类新药进入临床试验前必须考察的一个重要的因素,也是创新药早期临床研究中最重要且难度较高的环节之一。心脏的QT间期是指从QRS波群开始到T波结束的一段时间,包括心室去极化和复极化的过程,QT间期被认为是新药安全性评价的关键指标之一。在心肌细胞中,hERG(human Ether-a-go-go Related Gene)编码的钾通道介导一种延迟整流钾电流(IKr),IKr抑制是药物导致QT间期延长的重要机制。hERG可被结构多样化的化合物抑制,其功能的缺失或药物抑制都会影响心脏动作电位复极过程并会引起QT间期延长,同时可诱发尖端扭转型室性心动过速,导致心律失常。

随着研究的不断深入,hERG抑制的安全性评价技术也日趋成熟,目前市场上已经有了很多成熟的评价手段,如全自动膜片钳技术(Automated Patch-Clamp),传统膜片钳技术(ConventionalPatch-Clamp) 和FluxORTM Thallium Assay。

膜片钳技术

膜片钳(Patch Clamp)的基本原理是利用尖端直径0.5-1um的玻璃电极吸附到细胞膜表面,通过负压吸引使电极尖端和细胞膜形成紧密封接,使与电极尖开中处相接的细胞膜小片区域(patch) 与其周围在电学上绝缘,  在此基础上固定膜电位(clamp),然后对电极尖端下面积仅为几平方微米的细胞膜片上一个或几个离子通道的电流进行记录。从而将电生理学技术提高到记录和研究单个蛋白质的分子水平。

膜片钳技术目前已经被广泛应用于与药物作用有关的心肌离子通道研究、单细胞形态与功能关系的研究,药物作用机制、心血管药理研究及创新药物研究与高通量筛选等方面。

美迪西引进HEKA膜片钳系统(Patch Clamp System),该系统为放大器与数模转换器一体,可通过软件与手动操作相结合,达到比全自动更精准的程度,将会大大增强美迪西体外药物安全性评价服务。

美迪西药物安全评价中心由一批经验丰富的专业科研团队组成,建立了符合国际标准的药物安全评价体系,实验研究遵循ICH、CFDA、FDA和OECD指导原则,可提供高质量的数据、快速的研究周期的药物临床前安全性评价服务,美迪西通过控制成本、高效的服务,帮助客户缩短实验时间,降低新药研究和开发成本。自2012年至今,美迪西已经成功地帮助近50家客户向CFDA, FDA和TGA递交符合新药注册要求的申报资料,已接受并通过100多次核查。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