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国化工杂志(C&EN):互联网如何改变化学研究

2016-02-04
|
访问量:

美国化工杂志Chemical & Engineering News (C&EN)近期刊登文章“How The Internet Changed Chemistry ”(互联网如何改变化学研究)中提出了一个很重要的观点,即“互联网使制药公司降低研发成本”。文章分享了HQL 制药公司与江苏常州Longthera(常州隆赛制药)共同开发抗癌药物的案例。该项目最前期的的药物开发工作交由中国CRO公司美迪西生物医药做,并通过日常的电子邮件、Skype和监控软件等多种互联网方式来跟踪项目的状态,共同推进项目进展。

在这篇主标题为“Drug Firms Ship Research Abroad”(制药公司打包研发出国)的文中,作者 Jean-François Tremblay 提出,将新药研发最前端的化学研究工作外包到中国、印度等一些低成本的亚洲国家已经是当今全球制药行业的一种趋势。其中,WuXi AppTec(药明康德)、 Shanghai Medicilon(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等作为中国企业被提及。
现在很多外资药企为节省成本倾向于把自己的化学项目给中国等亚洲CRO公司来做,这种模式可以帮助药企更有效控制他们自己的研究费用,而可以将省下来的费用投放到药物研究,而不用投资于实验室。互联网拥有多种沟通方式,使得制药企业与合作方,以及CRO公司之间的研发人员可以更为方便地进行交流并监测项目进展。

C&EN是全球较受欢迎的学术新闻杂志之一,由美国化学会编辑、出版的周刊,以刊登美国及世界化学进展的综述与评论等学术性文章以及化学会政策、活动新闻为主的化学期刊。在众多化学与化工期刊中,C&EN以出版快捷、信息量大、参考价值较高而倍受青睐。

请点击以下文章链接阅读原文:
http://internet.cenmag.org/the-internet-has-allowed-pharmaceutical-firms-to-lower-the-costs-of-rd/

相关新闻